close

LOK_Jjudgement00.jpg LOK_Jjudgement00_2.jpg
via:The Tonight Show 視頻截圖


噢喔 ~ 在「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裡,我真的超級愛這一段!!(ಥДಥ)

這邊其實就是湯湯事後被抓回去補拍的部分,而「 審判 」這場戲也是湯湯提出,台詞有一部分也是出自於他筆下喔!:) 有相關報導,不過我還沒整理完 … 所以再等等(艸 )

而我會這麼喜歡這一段不外乎是湯 Loki 美的像宇宙要毀滅了!!(欸?)
還有很虐 … 完全就是父子對幹的衝突戲碼!人人都說 Odin 瘋了,跟雷一也差太多,但我眼中這一切依然合情合理,所以他們在這裡表現出的糾結、矛盾與殘忍,我覺得相當精彩,這一段為整部戲添了不少分啊!而 Loki 惹人憐愛的程度也再次破錶 …

【 Movie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 THOR:The Dark World( 別名根本是 LOKI 的搞笑賣萌世界! ) 

淚眼汪汪的 Loki,誰受的了?



下收 Gif 和視頻,全部來自安東尼爺爺上「 The Tonight Show 」,
裡面還有出現母親大人啊!!超美!!!Q 口 Q


素材皆為自己製作,所以就不標明出處囉!下面有部分劇透,慎入!


Part 1:

原頁面


Part 2:

【 原頁面 】


審判的部分在【 Part 2 】的最後面,如果不想全部看完可以直接跳過去欣賞底迪 ~

其實我幾乎把片段做出來了!XDDDD
圖大請耐心等等 ♥

下面配圖的台詞是我憑印像寫的,大概就好請不要太糾結!XD
雖然看了四遍我還是模糊了(艸 )


LOK_Jjudgement.gif

L:「 我真搞不懂你有需要如此大費周章嗎? 」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小動作之一啊!!!XDDDDD
整個超欠揍有沒有?


LOK_Jjudgement02.gif

L:「 我只是想成為他們仁慈的神 … 就像你一樣。 」
O:「 我們不是神,我們和凡人一樣生老病死… 」


LOK_Jjudgement03.gif

L:「 頂多多活個五千年 ~ 」


LOK_Jjudgement04.gif

L:「 那是我生來的權力! 」


LOK_Jjudgement05.gif

O:「 你的權力!是在你出生的時候就曝屍荒野! 」


LOK_Jjudgement06.gif  

O:「 如果當初我沒撿走你 … 現在你就不會在這裡恨我。 」




唔呼呼!湯 Loki 真的好美啊啊啊!!!001

明天大概要加班了,先這樣 ~
下班回來就有很多時間可以更新別的資料了!> 艸 <





arrow
arrow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