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27_01.jpg

當初看到別人剪輯了一段龍哥和東雲唱著「 Fiction 」結束後兩人突然相視而笑的畫面,那時候就一直很想找視頻的出處是哪裡,因為實在太美好!但一直沒有找到,結果今天一點到 Y 站首頁,它給我的推薦視頻中縮圖剛好就被我看到了那個畫面!點進去一看還真的 Bingo!youtube 你根本超神我愛你 ♥

不過看完影片我還是不知道這兩隻在笑什麼!!XDDDDDD
因為我不覺得他們之間有誰唱到失誤( 笑 )但不管如何就是超級可愛啦 ~
那段時間軸在「 1:22 」左右。


20151227_02.jpg

再來是「 2:40 」左右。
東雲雲本來在一旁合著「 숨 」的那句「 I Don't Know 」,結果因為他今天衣服上的那兩條小背帶,他突然就跳起了 GIRL'S DAY 「 Expect 」裡的招牌背帶舞!屁股還扭的很可愛 ♥ 哥哥們和整個場子裡的樂團真的是瞬間爆笑啊 ~ XDDDD




放一下原版 ~
小王子完全就是笑聲製造機啊!!!!!(*´∀`*)


20151227_03.jpg

最後這一段可以從「 4:45 」開始看。
東雲用低沉的嗓音唱英文真的很好聽啊 ♥


20151227_04.jpg

而且還有東雲雲唱某一段的時候 Key 超級低,斗俊可能是有問他這樣音不會太低之類的嗎,結果下一秒小王子立刻瞬間轉 Key!XDDD

不管是低音還是高音我都喜歡啊啊啊!而且瞬間升 Key 我覺得很厲害!重點是他瞬間轉 Key 哥哥們又爆笑了 ~ XDDDD 看看!這孩子根本就是專逗哥哥們開心的開心果啊!(*´∀`*)

記得斗俊說過,東雲是隊上的調和劑,如果 BEAST 裡面沒有他,其他人也許早就吵起來了。其這一段話並不是說 BEAST 平常很容易起衝突,而是每當大家可能要開始有不愉快的時候,東雲這個做弟弟的就會開始周旋在哥哥們之間做一個安撫的作用,這孩子真的很討人喜歡,雖然常常看起來傻傻、呆呆很好欺負,有時候腦袋也不知道在想什麼,但他就是有一種魅力,可以瞬間改變當下的氣氛,我記得這一點厲旭在廣播中也提起過呢!:)

總之我們的好忙內、乖忙內,請繼續保持這樣的自己前進吧!:D
最後附上連結:





arrow
arrow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