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112.jpg 20151112_2.jpg
圖片來源:@SIEM_PRE_B( 連續好幾張這孩子都一副要哭的樣子,眼裡全是淚水 )




總之哥哥們讓他們家忙內清唱一下當初蒙面歌王準備要在第三輪唱的那首「 也許是吧 」,於是東雲就很配合的開始清唱。說真的,我覺得唱得比當時在節目上被要求清唱時還要好!正當哥哥們開始揮手準備沉浸在弟弟的歌聲裡時,這傢伙就出包了!ヽ(・∀・)ノ

這孩子因為一開始音就起得太高,所以後面真的要高上去的地方太過勉強,頓了一下只好轉成假音拉上去( 但聽起來並不糟 ),哥哥們和粉絲知道他出包所以集體笑場,忙內這時候很不好意思的把臉遮住,一旁的斗俊哥立馬把他們家忙內摟進懷裡秀秀,龍哥也在一旁媽媽心態的說:「 哎喲,音起太高了,怎麼辦吶 ~ 昨天唱得很好對吧 」起光也走過來安慰他還擊掌,耀燮則是叫大家去看一下昨天的視頻 ~ XD

看得我心花怒放!!!
哥哥們這麼疼他我都要暖死了!(´ω`*)





耀燮口中昨天的視頻( 笑 )
Key 真的低好多!而且還有多唱一小段啊啊啊 ♥

另外我真的好希望聽東雲哪天能把「 也許是吧 」完整唱一遍,好想聽聽啊!
當初以三票落敗真的無敵可惜 ~ (´;д;`)






這孩子的終場感言真的是催淚 …… (。´Д⊂)
他一哭我的眼淚立刻就跟著飆出來,好心疼這孩子啊 …… 旁觀的龍哥很溫柔的一直安慰他,走過來的耀燮和起光也是。第二個視頻是龍哥和東雲的特寫,東雲從頭到尾都含著淚水 ……

別哭了,你一哭感覺我的宇宙都要被你哭碎了 (´;д;`)



arrow
arrow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