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축구가 늘었어 #뒤는여러분상상에맡길게요

냥(@yysbeast)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 足球進步了 # 之後大家自行想像 」

不用想像看畫面就知道球掉了啊!XDDDDDDDD
裡面的對話如下( 大家的對話打在一起那邊就聽不太清楚了 ):

東雲:「 兩個人!傳球傳球 ~ 」
斗俊:「 我也要我也要 ~ 」
起光:「 不是,就讓俊亨一個人做就好了。 」
東雲:「 做不來吧? 」( 你哪來的自信說別人做不來?XDDDD )
俊亨:「 我可以! 」
耀燮:「 ( 對俊亨 )欸你小心頭上,尹斗閃開點。 」


5만원 걸었어요 근데 #자세부터글러먹었어

냥(@yysbeast)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 五萬元沒了,不過 # 從姿勢開始就沒希望了 」

起光:「 東雲啊加油 ~ 」
東雲:「 要開始囉!賭上了五萬究竟會 …… 」
起光:「 到底?究竟能不能  …… ?! 」

眾人:「 1、2、3 …… 欸 ~ 」

五萬在台幣大概快兩千吧,東雲雲你哪來的自信賭這麼大?XD( 還是其實是耀燮賭的? )
這孩子運動細胞真的很弱啊啊 ~ 踢毽子的姿勢( 笑 )

而且這件衣服不就是卡住那件嗎?!XDDDDDD
【 DongWoon 】131018 我獨自生活 耀燮、東雲篇 / 哥!救救我 (。´Д⊂)



arrow
arrow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