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B‧080427 夏帆




本來影片要自己上傳,不過傳上去聲音和畫面合不起來就放棄了!ˊ 皿 ˋ
08 年剛在 DB 的 Live 演唱,雖然原曲我沒聽過,但是剛詮釋的版本我超喜歡!
正確來說他的歌聲我一直都很喜歡,很有穿透力!而且他的想法和創造力也是
我很欣賞佩服的地方。還有他很可愛,從以前到現在,尤其是眼睛!
我對睫毛很長的側顏沒抵抗力 … Orz

不過,他的名字也太多!一開始完全搞不清楚 … XD
一開始的 ENDLICHERI ☆ ENDLICHERI( 虎斑 ☆ 恐龍王 ),
之後的244 ENDRI-x( 244 和 Tsuyoshi 日文同音 ),到現在最新的剛紫,每一個名字都算
是一個新階段吧?至少剛紫的形象和前兩次的不一樣,感覺是更純粹的傳達歌聲。
記得之前 DB 訪問到一青窈的時候,剛就說過名字裡有「 色彩 」感覺很棒。現在自己
也有紫色了ˇ



下面是05年剛和國分太一因為電影而出現的臨時組合。
因為MV太可愛所以硬要貼一下!類似貓拳的動作太可愛了ˇXD
MS那個影片可以看的很清楚ˇ


Fantastipo




MS 050121 Fantastipo



最近接觸了很多三次元,感覺我已經很久沒好好關注二次元的東西了 …
而且我越來越清楚自己是那種一有興趣就會完全投注精力下去,可一但沒興趣時就完
全不想去碰的人,這樣一點都不是好事!畢竟我的專注其不太長 … 所以常常什麼東
西想畫或想出本,但時間一過馬上就裝沒事。很糟。

記得益智遊戲裡說過一句話,「 必須犧牲掉什麼,那才是夢想。 」我覺得很正確。
現在的我大概會因為現實而妥協吧!夢想什麼的,好像遙遠的都不重要了。
也或許 … 我所謂的夢想早就已經回答不出來了吧?

所以現在的我很羨慕,羨慕那些有目標而且正朝著它們努力的人,
他們耀眼的讓我無法直視。不知道有沒有那麼一天,自己也能這樣有目標的努力呢?

( 結果後面整個離題離很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