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新檔日劇其實蠻多的,
自己目前有追的是下面這些,不過視情況也可能中斷。


※ Bloody Monday ブラッディ・マンデイ

由TBS改編自「龍門諒」原作、「恵広史」作畫的同名漫畫作品。
雖然沒看過原作,不過劇情的題材並不討厭,看的蠻開心的,
駭客好強!( ←心得 )( 誤 )



※ 流星之絆 流星の絆

改編自東野圭吾的小說,不過這作品目前沒有台譯本。
沒看過原作所以不知道是怎樣的劇情,但是劇裡的氣氛很兩極化。



※ Oh!My Girl! オー!マイ・ガール!!

其實我當初只是為了看速水的身材才去看的 ( 毆 )
沒辦法好喜歡他的身高比例,我也希望長成那樣! ( 掩面 )
劇情目前平平,而且也才播了兩集,所以沒心得!




再來是今回的重點!



※ Innocent Love イノセント・ラヴ 

20081025234453.jpg 


嗯,因為有真希所以要看!XD
一看到片頭就覺得超熟悉,做的跟之前 LAST FRIENDS 這部風格很像,
純白的色彩我很喜歡,他們應該是想營造出呼應劇名的假想世界吧!
腳本是浅野妙子寫的 ( LAST FRIENDS的腳本也是他 )
主題曲是宇多田的Eternally Drama Mix,超好聽!>///<
最近日劇裡搭的歌只要是她唱的我都很愛 ♥


但是為什麼我要特地說這部呢?
並不是我偏愛真希的關係,而是他...
是成宮演的那個角色讓我豎起了天線(?) 


20081025234521.jpg 


我一看到這幕天線就 起來了...
正常來說,不會有男生看著另一個男生會流露出那樣的神情吧?
一臉很複雜的表情。

我特別跑到官網看了一下人物關係圖,
發現他指向男主角的箭頭寫著 「 不能說的秘密 」 ...



我好想知道你的秘密!!!!!!!!!!!!!!!
你是不是喜歡他!!!!!!!!!!!!!!!!?




記得在他深情(?)看完男主角之後,
希望他有時間的話在平安夜那天出來一起玩,要他放鬆一下,
不過最後男主角還是沒到。 


20081025234551.jpg 


你真是可憐的小傢伙,我心都碎了。( ← 明明不確定也不關你的事 )
所以觀察他會成為我日後追這部的主要動力!( 你的真希呢?! )
片頭他對男主角也好曖昧,那種在背後默默的看著他欲言又止的感覺...
怪不得有人說他會不會變成男版的瑠可。


變吧!我不會阻止你的 ( 閃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