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 # 389 090531 オードリー

DB090531_01.jpg 


很歡樂的一集ˇ
而且一直說自己是 M 的
つよ 在這集又把他的惡魔本性表露無遺( 笑 )
完完全全的在 S 來賓,怎麼可以這樣欺負喜歡自己的人咧?若林兄都要哭了 … XD

翻譯部分參考就好,有錯誤的地方未來會更正。




DB090531_02.jpg 

一開始介紹完來賓,光一就說 オードリー 最近人氣很旺,春日就說這點真的無法否認( 笑 )
但對於演藝圈藝人認知很薄弱的光一說自己其實還是對他們不太清楚,つよ 就說之前光一說當有
搞笑藝人來的時候他只要保持沉默就好了。

再來
つよ 就開始欺負來賓了…
先是叫春日站起來然後說人家看起來很小隻( 螢光幕上的印象是很高大的。之前在 Hey 3 上
つよ
也吐槽過這點 )又叫他不要挺胸站著( 表演時他都是挺著胸的狀態 ),然後等人家照辦後就說
他看起來超普通!換言之就是跟一般百姓一樣沒特色吧 … XD



DB090531_03.jpg 



這題問到小時候喜歡的偶像是誰?
春日說喜歡那位的原因是因為在電視上表演時大多都是不穿內褲的狀態,讓他有那麼點心動!

( 這邊我不太確定是不是這意思,不對等之後再更正 … XD)

說到這邊時,後面的堂本光一就用著很平淡隨性的口吻說:「 我在家也不穿的,很輕鬆喔!
因為那個表情和姿勢,つよ 忍不住問他這點有必要這樣一臉旁觀者又得意洋洋的說嗎?( 笑 )
之後 TOMさん 問春日聽到光一在家不穿內褲有那麼點心動的感覺嗎?春日就說有那麼一點,
還說不知道不穿內褲坐下來的時候會是什麼樣子( 笑 )

這時光一就說:「 可以不要管我嗎? 」要大家不要繼續追問探討這點,つよ 聽到光一的回答
整個在旁邊笑的很開心ˇ

是說會討論到這明明那個點就是自己最先提出來的不是嗎?XD



DB090531_04.jpg 



這題是問喜歡的女性是什麼類型?
若林就說會隨身攜帶 Ok 蹦 的類型,說完後面的光一就伸手指了他旁邊的
つよ 說:

這個人會準備的很好喔!

若林就回過頭問
つよ 說真的嗎?つよ 就說會準備的很齊全,平常像是感冒藥胃藥等等都會帶著。
而出國的時候會想著如果萬一誰誰怎麼樣的話能有個照應,他會把很多東西裝進包包裡。如果有人
不小心割傷手指頭的話,因為準備的很好,他就可以馬上拿
Ok 蹦給對方。

聽完,若林就對 つよ 說:「 完全會喜歡上你的!
つよ馬上搖手:「 … 不行。 」
若林:「 完全就是理想中的類型! 」「 我找到了!是剛! 」「 真的!
這時 つよ 就在後面「 等、等一下 … 」的喊著 ,若林這時還補充說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別人而準
備的這種心情…

讓我找到了!! 」 ← 他找到命中注定的人的吶喊

つよ說:「 這樣很奇怪 … 」不過之後又說:「
那以後有人問到你理想的類型時請務必回答是
堂本剛。
」若林回答他真的是這麼認為,然後又告白了一次( 笑 )

這時不知道是光一還是春日( 只有聲音很難辨別,有人說是光一說的 )說:「 那 … 給你吧。
つよ 聽完馬上說:「 那個 … 這樣我會很困擾 … 」這時春日說:「 給你吧!而我就收下光一了 ♥  」

因為不穿內褲! 」 ← 堂本光一被選擇的理由 … XD



DB090531_05.jpg 

再來是惡魔 つよ 出現了… XD
若林才剛說 つよ 是自己理想對象,沒想到馬上就被人家欺負( 笑 )這邊應該是 つよ 要若林
表演那段他不想再回想的搞笑段子,大概是以前表演的時候反應很冷場,所以不想在經歷一
次那種氣氛,不過つよ 完全無視他的不願意還一直推他出去。

等他表演完一小段尷尬的跪下後,看看後面那推人進火坑的傢伙笑的多開心!XD



DB090531_06.jpg

但是 つよ 完全沒打算放過人家 …
說這樣不行還不夠,抓著人家要他繼續,若林完全是在 求饒 的狀態!!!等若林喊著的
やだやだ 的逃離舞台時,つよ 還坐在位子上玩自己的頭髮,看著若林從他前面逃亡下台
時還說了一句「 回來。 」之後更要若林定在舞台外面把段子表演完。

這人不只任性還很壞 … 嗯,看正直的時候就知道他多有多 S 了( 笑 )



DB090531_07.jpg  

等若林死命表演完回座位時,發現光一在看手上的節目流程,完全是沒興趣的樣子
讓他很驚恐( 笑 )

再來就是讓他們表演囉!其實日本搞笑藝人的表演方式和內容很多我都笑不出來 … XD
大概是文化不同吧,所以很多其實我真的不懂笑點在哪裡( 汗 )

不過,看 オードリー 他們表演時我覺得還挺有趣的,大概是表情、動作和那個奇怪的吐
槽時間點吧!啊,現在回想起來,他們在「 被迫歸來的33分偵探 」有出現呢!和小島搶
了情報員的工作,劇中六郎向 オードリー 問完情報時小島才跑出來抱怨說怎麼情報相關
的事情不問他而去找別人?!六郎回答這是有分季的!答案很現實卻很幽默( 笑 )



↑ 段子表演

「 女性的各位,春日的這裡是空著的喲! 」這梗最近 つよ 在 Live 上有拿來玩ˇ:P



DB090531_08.jpg 

最後的表演是 オードリー 要來唱 Kinki 的名曲
硝子の少年。
光一說這首歌像這樣他們不唱只是單純演奏還是第一次呢!春日就說:

這樣啊 … 那讓你們聽聽什麼才是真正的硝子の少年!你們兩個要好好學習喔!!

整個很得意!!( 笑 )是說在 Hey3 我就已經見識過了…XD
那 … 讓我們來聽聽「 真正 」的 硝子の少年吧!是奇蹟般的歌聲喔ˇ




是說KK兩隻完全是很認真的演奏狀態 … 都沒不小心笑場!
換做是我一定會忍不住 …




要更新這篇的時候遇到網路斷線 …
結果讓我弄到這麼「 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