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過著日夜顛倒的生活!
感覺很久沒開電腦來這邊了!果然一回家整個步調會很不一樣。所以我也只有這些雜事能紀錄了。

今天把那時攻略一半的 三原 色 給完結了!!不用懷疑,那是人名!看來他生來就要走藝術路線 … 連名字都這麼酷。其實這位仁兄不是我的型,不過在走他這條線時意外發現他還蠻有趣的就是了ˇ還蠻喜歡他被雨淋濕的那張 CG,本來想用相機試試看能不能拍下來,不過很不清楚只好作罷 … (゜-Å)

然後這條紀錄數值意外的高!( 但是運動是0!!XD )而且半途殺出了天童壬,我真的差一點點就變掛了!!Σ(゚∀゚*)
是我的良心把我拉回三原那邊  …

而爆彈守村在這莫名乖,只丟了我兩枚,反而是珪ちゃん一直丟我 … 你是在偷偷忌妒什麼?(*´ー`*)

接下來應該是涉學弟!讓我們前進甲子園吧!!XD
至於珪ちゃん  … 我的失戀傷口還沒恢復,暫時PASS ~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