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I
( JPG )

BFI02
( JPG )


看到今日的出席活動照我只想揪著他的領子大喊 …
你快去給我換一件衣服啊啊啊啊!!!!!!!!!!!!!!!

這款西裝你是有 十件 是不是?XDDDDDDDDDDDDDD
穿一點不同款不同顏色的啊孩子!!!XDDDDDDDDDDDDDDD
而且肩膀上的灰塵是?你是跟人家打架嗎??(艸 ) 同學不要這樣 ……


Naturally optimistic Tom Hiddleston unlocks 'melancholy side' to play vampire in Only Lovers Left Alive


訪談還沒有人翻譯,不過有人把湯湯很精華的一段截了出來。

「 I’m very sceptical of this current vogue of performances being judged according to how much weight you put on or lose, because I don’t think it’s what it’s about, truly 」

應該是目前影劇界流行著所謂演技好不好?就看增重、減重有多少。湯湯對這種說法不是很贊同,因為他認真覺得不是那麼一回事。

嗯?那個增重減重是我理解的那個體重嗎???( 英文很爛不是秘密 … )
如果是,我也同意,這確實不能拿來當演技好不好的依據,只能說是敬不敬業的表現,外在體現跟內在散發出的情感是相輔相成的,外在是加分因素,但內在卻是不可或缺的元素。

等翻譯(艸 )



還有我訂了這隻!
21308287901113_71

tumblr_ms7mluh2sR1sv3v67o2_400

Loki 賣的速度超快 …
那個賣家本來賣五隻,我看的時候他只剩兩隻,結果我猶豫兩分鐘後決定下手時,登入會員再回到頁面就給我 完售!!!XDDDDD 是有沒有這麼 HOT!不過最後我還是有成功帶走一隻,等 十一月 發售吧!同系列有頭盔那隻 Loki 我都找不到 … 絕版了嗎?Q _ Q 不過收了弟弟怎麼能不入手哥哥?哥哥等之後也來抓一隻!: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Loki BFI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