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翻譯:【抖森翻译军团第106蛋】大嘴秀


食用前請注意!這節目沒有節操啊----!XDDDDD

看完很久了,現在補上紀錄。
當初在看這個視頻前自己可是掙扎了一番,為何?
因為這個節目有那麼點不 PG(普遍級),再來是 … 湯湯在裡面大跳電臀(?)舞!!!(艸 )
我個人本身不太喜歡那種舞蹈,轉圈圈可以,不過前後擺動的我有點抗拒 … XD
所以害我做了一堆心理建設才開始看 … 但是!!

看完後好像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欸?)
湯湯的身材比例那樣跳我好像可以 ---!! (ಥДಥ)

節目一開始湯湯就發揮了他的模仿才能學了一下主持人,主持人說話的語調真的頗特別( 笑 )
之後就扯到了北歐神話中 Loki 化身為一匹馬並生了一隻八腳馬的故事,主持人問為何電影裡沒有這橋段?湯湯笑著說因為電影是普遍級,還有小朋友會看所以 … 結果主持人就說八腳馬又怎麼了?小朋友不是都喜歡小馬嗎?XD

結果湯湯凹不過主持人,只好說也許下一部會有?他會跟劇組提議一下!結果主持人就說既然湯湯的話這麼有分量,能不能讓他也在之後的作品尬上一角?湯湯就說:「 不然八腳馬就由你來飾演如何? 」還說主持人可以演前半截,他就負責後面 …( 湯湯開始雙關了啊! )這時觀眾就開始 High 了!湯湯說畢竟他要負責創造   生   出這個怪物( 笑 )( 指八腳馬 ) 結果兩個人都知道不知不覺中已經把話題帶向了另一個層級,還彼此裝正經的沉思了一番!XD

接下來他們看了一段雷二的預告,就是哥哥去牢裡跟弟弟協議的那段。

看完後話題就落在受害者 CH 身上了!說他整個人很大一隻像吃了生長激素一樣!( 笑 )結果討論到 Thor 的雷神之錘「 Mjölnir 」話題又開始走偏了!!湯湯只是說 Thor 可以用錘子做一些很厲害的事,結果台下思想已不正的觀眾們( 喂 )就開始歡呼了!湯湯還立刻一副【 你們不要這樣 】的說了:「 拜託 ~ 」,主持人也超好笑,他要觀眾們快點出去沖澡冷靜完再回來!還說湯湯不過就是提到【 錘子 】觀眾就一副癡漢樣是怎樣?!XDDD

結果湯湯幫大家做了一個更慘的總結:「 Thor 就是身懷超威的魔法錘子,而且知道怎麼使用它! 」哎喲,台下觀眾一聽根本樂壞了!!

我說你們節目裡包含來賓所有人整組壞光光這樣可好?!XD

再來說到湯湯一開始試鏡的角色是「 Thor 」,主持人就一臉狐疑的虧湯湯說連早餐裡的麥片看起來都比他壯!XDDDD 湯湯整個笑開!說他為了這個角色增加了二十磅( 約九公斤,附註一下,他那時候體脂肪只有7% ),不過很可惜的是父母並沒有遺傳給他與肌肉有關的基因,所以最後他得到了另一個更適合自己的角色。

然後主持人接著問湯湯有沒有用 Google 蒐尋過自己?湯湯說他沒有,他盡量離這些東西遠一點。( 聰明 )結果主持人就給他看了一些有點驚悚的同人創作 … 我說你們為何偏偏挑這些會嚇壞他的圖啊?(艸 )


03 04
05 06
07 08  
via:lord-henry-yorke

女體化生子、鋼管舞還有自x圖 … 尺度一整個大突破!
湯湯看到最後一張都已經要無法直視了…

tumblr_mvotfuuD9v1sm026bo4_500
via:zhora-salome

我彷彿聽到了湯湯說他想回家的聲音!001
不過主持人馬上給他看了另一個同等驚悚的圖 … 他們之間立刻建立起了革命情感!!!XD

湯湯立馬握住了主持人的手:「 我認為似乎有什麼東西連繫了我們彼此 … 讓我覺得與你瞬間沒了距離!如果你需要找人談心的話,請打電話給我ˇ:P 」這邊湯湯有夠可愛!XDD

不過我覺得把這些圖公開出來真的不是很好 … 尤其還讓當事人看到,還是這種等級!心靈會受創吧?


到了下個階段,多了兩位來賓。這邊湯湯話就不多,不過他還模仿了青蛙 Kermit 的聲音!

Kermit4

↑ 湯湯的偶像?XD


然後說到他們要組新的男團,兩位嘉賓負責唱歌,湯湯和主持人就負責跳舞!
下面直接是跳舞截錄 ~



Dancer 湯再臨!!(*ゝω・)ノ♥ ♥ ♥
我只能說湯湯的表情很樂在其中!!XDDD

01 02 03 04 05 06 0708 09 10
via:ovarieskiller

有沒有很會扭?不過舞步依然是萬年那一招!!!!(艸 )
可是大長腿真的好棒! (ಥДಥ)

最可愛的是湯湯一開始跳到麥克風掉的時候 ~ XD

「 Oh shit!Microphone! 」好‧可‧愛 ♥

而主持人就像看到舞神降臨一樣五體投地啊!!XDDDDD
然後湯湯還教主持人跳了一段,不過感覺那是腿長的人才能跳出的舞啊( 笑 )
最後就在湯舞王的舞蹈下結束了這回合 ~!



總之是個恥力考驗的節目!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Chatty Man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