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噗浪發了太多視頻,為了日後方便搜尋回味,決定整理過來。(  這篇文章我重打了有三次,根本崩潰!痞克邦介面一改怎麼變那麼難用?草稿也存的莫名其妙,不小心按到 Ctrrl + Z 整個大回溯,還救不回來,所以一直重打。   )

自從看了瑯琊榜,我的心思一下子就只放在靖王身上了。真的要感謝王凱能把這樣一個角色詮釋的那麼好!他正直剛毅,寧折不彎,能馳騁沙場,無懼無畏。但只要一提到過往,提起他的兄長,提起他的故友 …… 就能看見他的心在淌血,他的淚如雨下。

 

001.jpg

002.jpg

003.jpg


他從來都不想要那個位置。
在他原本的期望中,坐上那個位置的,會是他景仰的兄長,而他身旁站著的,會是他一輩子的好兄弟,那個赤羽營的少帥。怎知這些東西可以在一夕間風雲色變,讓他措手不及?他連想了解的時間都沒有,所有的事情就這麼成了定局 …… 在那麼幾秒間,他成了什麼都沒有的人。 其實也不能一直說為何景琰那麼瞎?全世界都知道梅長蘇是林殊就他不知道,霓凰光憑直覺就可以確認,為何他可以搞了五十集才知道?不是他不知道,是他不想去相信罷了!那一句呢喃的:「 景琰,別怕 」,不是他沒聽到,他確實聽到了,只是想再和母妃確認一次。我想全世界就只有他,不願去相信眼前這個陰鬱的梅長蘇,就是往日那驕傲張揚,如同陽光一般耀眼奪目的林殊啊 ……

004.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最後讓我難過的,不是梅長蘇就那麼永遠的離開了,而是蕭景琰 ……
他又再一次地成為孤身一人,坐上了那個他從不想要的位置,是那麼冰冷又孤寂,他心裡的位置,永遠會有那幾個人的空洞,誰也填不滿,誰也帶不走。


蕭景琰啊蕭景琰,你怎麼可以這麼美好?(*´ェ`*)
為了更新這篇記錄文,我帶著滿滿的愛截了很多圖,忍不住做了上面那套圖自我滿足。
結果我居然沒做到半張太子琰!那麼美好的太子琰被我漏掉了 …… 之後再來補。


下面會按照 CP 來整理,擊點 CP 名會連到專頁喔  ~



| 蕭景琰個人 | 蘇靖 | 藺靖 | ALL 靖 | 雙玉 |



【 蕭景琰個人 】

 


以個人向來說,這兩個 MV 絕對是我的最愛!!!!
第一個「 蕭梁四季 」,雖然曲子沒有戳中我,但它畫面和色調美到一個不行,再配上景琰的獨白,必須再心疼他幾十回。再來「 上邪 」這首虐心百搭曲,和景琰真的合到不行,旋律和詞我個人真的非常喜歡,而畫面也超美,害我每天都要放上幾遍。

【瑯琊榜】上邪
另外這個是修正的版本,少了一些太子琰的畫面,替換成帝王琰,而且曲子比較完整。




這 MV 其實就是景琰的服裝秀!把他整部戲裡的衣服都秀了一遍,這時我才驚覺原來他換了這麼多套衣服!不愧是本片的女主角(?) 音樂非常好聽,還結合了詩經來形容每一套衣服的感覺,我覺得很棒!!要看註解的話請點「 B站連結 」喔 ~




景琰這角色怎麼可以有這麼多萌點?( 中毒已深 ) MV 後半段還有一堆美手特寫,歌也好好聽!




「  遇見他,如春水映梨花  」歌詞美美,就像「 上邪  」那首歌詞也寫的超美!好喜歡
 (*´ェ`*)


【 瑯琊榜 】江山背後
很喜歡這首歌,而且聲線跟凱凱王如出一轍( 笑 ) 再加上靖王的剪輯實在很搭啊!:)

【 瑯琊榜 】百戀歌
原曲是日文歌,但翻唱成中文也還不錯聽,重點是裡面的景琰美翻了!調過色後的 MV 真是把景琰的顏值又提高到了另一個新境界,不愧是以顏值奪嫡、以帥治國的靖王殿下!( 大誤 )

【 瑯琊榜 】英雄寞
彈幕很溫馨,而且視頻中穿插著很多對白,一點也不突兀,氣氛搭配得超好!

【 瑯琊榜 】禮儀之邦
這個也很喜歡!全部都是景琰行禮的時候,他的姿勢真的很端正,也不會駝背,就是一種皇子風範 ♥ 音樂也很好聽!:P

【 瑯琊榜 】誰共江山如墨
雖然唱的部分我覺得還好,但旋律和歌詞我都頗喜歡,重點是靖王殿下依然美

【 瑯琊榜 】滙通天下
畫面美美 ♥

【 瑯琊榜 】錦鯉抄
歌好好聽喔,那首我很愛的「 上邪 」也是同一個人唱的呢 ~

【 瑯琊榜 】逆世成局
光看這些視頻可以收好多歌!XD

【 瑯琊榜 】輪迴之鏡
結果連靖王自己水仙也要BE!瑯琊榜充滿著悲劇啊 …… (tears)

 

005.jpg

009.jpg

010.jpg


【 瑯琊榜 】僅用兩集就能圈飯的蕭景琰
【 瑯琊榜 】僅用兩集就能圈飯的蕭景琰(二)

他真的隨便一個動作都能圈粉!!!!當初蒙大統領要和景琰拿翔地記那一段我也超級喜歡!我是那種喜歡看各種小細節的人,所以同一個片段其實會看好幾遍觀察各種小動作和眼神,所以當我第二次刷瑯琊榜時,就覺得收穫很多,王凱的蕭景琰真的很多小細節可以觀察 (mmm)



 

第1頁|全文共5頁
arrow
arrow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