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 小昴的愛情故事 時間了 ( 大誤 )
這集我都快哭了 (´Д`。) 


20081105222305.jpg 

嗯,又回到了謀殺事件的現場!XD
不過跑進房間的男主角這回又再度誤會是佳音 ( 真希 飾 ) 做的,
而佳音也完全沒解釋就跑了出去,要追上的男主角被昴出聲阻止,
並說是他做的。

看來昴是好人!XD
不然只要他不說的話佳音可是要被誤解一陣子了...
不過如果劇情那樣演我會很憤怒,她已經不知道被誤會幾次了,
所以不要在欺負她了啊啊啊!!

之後昴就說出了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做,請參照上圖!:P
而男主角聽完,露出了很複雜的表情...




再來... 

20081105222345.jpg 


男主角跑去跟佳音道歉。

「 沒有她的世界我是不可能會幸福的!! 」 他說。
「 那我會祈禱,祈禱她有一天會醒來,因為我希望你幸福。 」 她說。

不過這兩個人依然沒有什麼特別的進展。



但是!看看我們的小昴!!!他好可憐!!!!!
心都要碎了 ・゜・(つД`)・゜・

看起來太心酸了,只有他一個人的街道,然後默默的獨自流淚,
我心痛了!!!!ˊ 口 ˋ


然後妹控哥哥 ( 喂! ) 也出獄了。
下一集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但是我的焦點依然沒變!!- w -
上阿小昴!!


( 不過我也是支持男女主角的說...Q W Q* )
( 因為是真希所以我有私心了,不過男主角如果是某人來演我死也希望他們配一起!!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