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不是很舒服就在家睡了一天,大概十五個小時左右( 汗 )
應該說從昨天晚上整個人就不太對勁,而且總覺得整個空間很奇妙。
現在好像正常多了!ˊ w ˋ



※ Innocent Love 第 4、5 回

斷掉了!我的小昂愛情故事( 笑 )
不過已經不用猜了,因為第四回就明確的告訴大家小昂的愛情取向。
是的,他喜歡男主角沒錯!而且男主角還真是殘忍的小東西( 什麼鬼?! )
總之小昂好辛苦( 拍拍 )

然後這齣難道不是純愛劇嗎?!我越來越覺得他是恐怖片了( 驚恐 )
有好幾幕都會讓我不小心有寒意。佳音的大哥和香椎演的那女生這兩個人好恐怖!XD
但是我很期待第六回!小昂他該不會是...?



※ Bloody Monday 第 6 回

這齣目前都還蠻好看的ˇ
裡面也有小昂耶( 誤 ),啊,是成宮寬貴才對!:P
和 Innocent  Love 不一樣,他在這的角色性格標準是 Boss 會有的!!XD
其實啊,他的外表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不過他這個角色我還挺喜歡的,
尤其是這一幕的笑容↓

20081120025650.jpg 

嘎啊啊--!感覺很棒!!> w <///


20081120025634.jpg 

這集一直扁著嘴哭的三浦小弟蠻可愛的!XD
哭的樣子超可愛,擦眼淚的樣子也很可愛!!!



※ 
チーム・バチスタの栄光 第 1、2 回

這個是新看的!原本我以為是像醫龍那種溫馨醫院片,但,他確實是醫院片,
也讓我看第一集就哭了!!可是一點都不單純...
他還加入了推理的要素,目前看了兩集,還蠻好看!


20081120025623.jpg 

尤其 U 君 演的冰室醫生好帥!!!!!( 秒殺 )
我也很喜歡裡面的白鳥大叔!他好可愛( 笑 )和主角田口的互動也好可愛ˇ
就是第四格那兩位,高的是白鳥,小隻的是田口!XD
雖然那個身高差超棒!!但是...( 失望的嘆了氣 )( 是在失望什麼?!XD )


其他的像是 「 流星之絆 」 我有點看不下去...
雖然很想知道結果,不過這種表現方式也許我不是很能接受吧!
感覺情緒一直被打斷!現在都是拿出來看一點看一點,
一集可以分三、四次看吧( 汗 )@ w @
「 Oh!My Girl! 」 一樣平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