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紅毯部分本來不打算今天更新的,因為還沒整理完,不過一看到這視頻就忍不住了!
這個可能一瞬間虐了很多人!XDDD

Josh 你怎麼可以惹哭你的湯湯?!
你那麼愛他不是嗎??( 我沒有亂說! )

嗯,其實不是我不心疼湯湯,我覺得湯湯情緒是真的,但他有沒有真哭又是另一回事了。
真的哭了的話,你聽他說話的語氣是不會回復那麼快的,不然真的太厲害!

而且就我看到下面報導 …

湯湯是假哭啊( 笑 )
誰是惡作劇之神?就是他啊!不要被他騙了。

不過我還是要說,他的情緒是真的,說不感傷是不可能的。


01 02
03 04

看看,湯湯一哭 Josh 就慌了!XDDD

「 噢,也許不是!也許不是這樣!不是這樣的!湯湯!不-----!! 」惹哭 My 湯湯我的心也跟著碎了!!003 by  MTV Josh ( 不要擅自幫人家配台詞!! )

05 06
07 08
via:princesspinetime


Loki Cries? Tom Hiddleston Breaks Into Tears At His Last Marvel Red Carpet

下面我對這篇報導大概翻譯,參考一下就好(艸 )( 你也知道只靠查字典正確度不會多完美!! )


你曾經看過 Loki 哭嗎?( 其實 Loki 很常哭不是嗎?XDD )當MTV新聞在昨晚洛杉磯的「 雷神索爾:黑暗世界 」紅毯上採訪到 Tom Hiddleston 時,我們親眼目睹了九界中最稀有的畫面:一位神祇情緒失控而落淚。


但因為他是 Loki,所以那些眼淚不過是他假裝出來的。當採訪者 Josh Horowitz 提問到,這可能會是湯湯這輩子最後一次的 Marvel 紅毯,特別是考慮到漫威總裁 Kevin Feige 提出目前還沒有任何計劃要製作關於這位惡作劇之神的相關電影。( 那凱文兄你之前都是呼嚨我們就是了?

「 噢,兄弟 … 我還沒想到這一點,直到你提醒了我。」湯湯這麼說。此刻他的眼睛就像捕捉到宇宙魔方一樣( 意指閃亮亮?其實我真不知道那句英文怎麼翻 … )他長嘆了一口氣,接著說:「 我想我真的會很想念它,兄弟。你知道的,它一直是個很棒、很美的時光。你讓我想哭! 」

ok,很好,所以這一切居然只是 Laufeyson's 製造出來的幻象!( 意指被惹哭那一段!XD )湯湯就這麼和 Josh Horowitz 開了個小玩笑。

最後那一段大概就是,湯湯覺得現在的一切已經超越了他自己腦海中最瘋狂的一種夢想!他在四年前下了一個賭注,他帶著一些之前演出英國電視劇所得來的積蓄來到了洛杉磯,並做了一些試鏡,其中一個便是 Kenneth Branagh's 的「 雷神索爾 」。而 Loki 這角色確實改變了他的人生。



先這樣!
不-----!!我本來要早睡的!!!!!001
這篇花了我好多時間在那文章上!!( 自作孽! )

明天是我的雷二 4D 喔喔喔!!!!



arrow
arrow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