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更新清晰版了!!:P

內容重複的就不再提囉!
【 Tom Hiddleston 】LOKI 面對小朋友好無奈!THOR 3 和 LOKI 電影策畫中!讓我們拭目以待!! 




大概紀錄一下,內容就是我大致理解的程度。( 代表不完全正確!XD )
新的內容是第一段:

via:warheart-loki

01 02
Loki:「 好,等一下會給你們看些圖片,我要你們告訴我,在你們腦海中閃過的第一個字是? 」

秀出哥哥的圖。

孩子們:「 Good-----! 」
Loki:「 你們可不像我一樣了解他 … 」

秀出自己的圖。

03 04
孩子們:「 壞壞-----! 」
Loki:「 …,我會說他看起來無敵聰明而且帥的不可方物。 」

靠杯底迪你超自戀!!!XDDD

小男孩A:「 Thor是個英雄!! 」

05 06
Loki:「 你是認真的認同那個金髮肌肉仔 …? 」聽完小男孩立馬意志消沉!

再來這個我真的不確定( 知道正確意思會更正 ),不過如果是我理解的那樣 …
Loki 的幼稚度已經破錶了啊啊啊啊---!!!

小男孩B:「 你長著一張很嚇人的臉 … 」
Loki:「 你也是。 」

07 08
小男孩B:「 不,你才是! 」
Loki:「 你乘了無窮倍的是! 」
小男孩B:「 你是無限大乘以兩倍! 」
Loki:「 …,這甚至什麼都不是。 」

有沒有想立刻把他帶走的衝動?!XDDDDDD
再跟小朋友混下去 Loki 底迪會暴走啊!!XDDDD




第二段:

via:candysaur

01 02
Loki:「 你們誰有兄弟姊妹? 」大家都舉手。
Loki:「 那你們有哥哥嗎? 」

03 04
Loki:「 有跟他吵過架嗎? 」只剩一個小妹妹還舉著手。
Loki:「 那他有在阻止了你的統治世界稱王計劃後還把你關起來嗎? 」

救命,看到 Loki 這麼認真問問題好萌!!!!
重點對象還是小朋友啊!!!!XDD

05 06
小妹妹:「 那個,我只是想去洗手間 ~ 」
Loki:「 …… 」

Loki:「 噢,看在老天的份上,你們有誰是被領養的嗎? 」

最後這句好萌又好虐是怎樣啦?!!!(艸 )


第三段請看這篇:
【 Tom Hiddleston 】Loki 你可以再幼稚一點!!!!XDDDD 



結果被推的小妹超可愛啊!
湯湯在這訪談裡提到了他要推小女孩的那幕。

他跟小女孩說:「 我不確定是不是應該真的推妳,那樣會讓我心疼。 」
湯湯模仿小女孩的聲音說:「 不 ~ 你一定要推我!我真的很想試試這個,那一定很好玩! 」

好可愛喔 ~ XDDDDD




第四段:

via:warheart-loki

01
Loki:「 誰是最強、最有能力的超級英雄? 」

02 03
小女孩A:「 鋼鐵人! 」
Loki:「 錯。 」

04 05
小男孩A:「 Grilled Cheese Man! 」
Loki:「 他根本不是超級英雄 … 」

06 07
小女孩A:「 Banana Head Fart Man! 」
Loki:「 我敢肯定那是妳亂呼嚨的 … 」

08 09
小女孩B:「 偉大的THOR! 」
Loki:「 我敢確定我比較喜歡 Banana Head Fart Man … 」


這一段根本超可愛啊!!!!!!!XDDDD
那個香蕉頭屁人到底是什麼鬼東西啊?!XDDDDDDDDDD


Loki底迪真的太萌了!!!!




20131122:補上中文翻譯
【抖森翻译军团第117蛋】基神与小P孩ComedyCentra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LOKI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