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riolanus06.jpg  
via:torrilla

自從湯湯的舞台劇「 Coriolanus 」上演後,每天會習慣性的刷一下有沒有相關的新消息,但今天還真是讓我越刷越火大 …

【 Utterly appalled 】By  ravenguest / 中譯:Candy梦游记

果然不管是哪個圈子,都會有讓人覺得【 他是不是腦壞掉了?】的那種粉絲,是說該稱這種人為粉絲嗎?好像太糟蹋這兩個字了。最近因為有些人連等好幾天都沒堵到等湯湯,突然腦袋就壞了開始說湯湯不是以【 對粉絲很好 】聞名嗎?如果他再不出現,就要對他改觀了 … WTF?!你誰啊你?這種自我中心的人實在太噁心 …


有姑娘說,劇院的工作人員有表明,戲劇在試映期間是會不斷的修正及討論劇本,所以主要演員基本上都會留下開會討論,並不會出來拍照簽名。有些聽不懂人話的就開始各種被害妄想症 …

欸,你們要休息,演員們就不用?他們每天忙到凌晨,讓他們好好回家睡個覺有這麼難嗎?結果今天似乎有三、四十個人兩條街輪流堵,終於被他們堵到湯湯一隻 … 那時後不知道已經凌晨幾點了。但湯湯還是笑著簽名拍照,沒有面露不悅 … 那些自以為是的人你們有沒有半點慚愧之心啊?想見他一面、跟他聊聊天的心情每個粉絲都有,但最起碼的尊重不能少啊!有些人真的是連基本禮貌都出問題耶 …

他的溫柔體貼,來自於他知道別人付出了什麼,所以盡可能的回饋於他人,但那是出自於他對人的一種禮貌、一種謙遜、一種同理心,不要認為這是他應該對你們做的,那不是義務好嗎?


還有我前一篇題到的 Kiss 戲效應 …
【 Tom Hiddleston 】20131207 舞台劇「 Coriolanus 」:今日的吻戲更纏綿! 

聰明一點!那是戲劇效果!
如果親一親取向就會變,世界也太神奇了!!還有為此去抨擊演員 Hadley Fraser ( Tullus Aufidius 扮演者 )的人,你這樣做湯湯不會得到任何好處,只會被你害死而已。客觀一點,腦子再清晰一點!做粉絲不要做到連基本判斷能力都不見了 …


附上被堵到的湯湯 …
看他笑的這麼溫暖,你捨得黑他?

未命名 -1未命名 -2
via:eva_jassie                   via:jadygagas


附上一篇在 12 / 07 遇到湯湯的女孩所寫的 Repo( lasecondevie ),一定要點進去看一下喔!:P( 中譯 / 謝謝小精靈 yc 貼心的幫大家( 其實是我最需要 )翻譯出來囉!!愛你啊!!Q 口 Q ) 他累了,他其實大可直接開了車就回家,但看見這些粉絲,他還是停下來跟他們打招呼,跟他們拍拍照聊聊天,這麼 Nice 的人,我真的不懂為什麼還想傷害他?

雖然我知道人無法做到讓每個人都喜愛自己,但給不了愛,起碼給的起尊重,必須的,不是嗎?



純粹是個人情緒抒發,別來跟我吵架喔( 笑 )


20131211:補充台灣妹子的Repo謝謝小天使 Donni 的提供!> 3 <♥
文章裡有一些實況和照片,蠻推薦看看的喔!看這篇感覺現場似乎沒有那麼混亂,好佳在 …

還有我要替自己上面的文章補充一下,我前面嗆的( 欸 )不是去堵湯湯的粉絲,而是沒堵到又搞不清楚狀況自私無比的人!粉絲想見偶像一面的心情這無可厚非,所以我覺得是可以理解的,但抹黑、腦殘我真的不能忍。希望大家不要不小心誤解就好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Coriolanus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