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xgt1bDkya1qhwn4qo1_r1_500
via:hipthrustingkingofasgard

睡前再更新一下!!XDDD
這是 12 / 07 的湯湯 ~ 有中文REPO!【 兔兔子哒哟 】請一定要看看喔!:P

這篇也不錯!【 Coriolanus——明智的戏剧评论版 】譯者:tomhiddles


12 / 06:
20131206 舞台劇「 Coriolanus 」:湯湯和宿敵 Tullus Aufidius 居然有男男 Kiss 戲! 

另外想提一下,演出目前進行到第二天,雖然仍有要改進的地方,但大家的評價都還算不錯,對於演員們的表現也大多很正面( 除了演妻子那一位我看到比較多批評 )。湯湯的 Coriolanus 也得到了很多讚賞,有人說要演好這個角色,年齡和歷練勢必要有一些累積,因為他需要散發一種氣場,他要能夠叱吒風雲,他需要有讓人畏懼、尊敬的氣勢,這一些以湯湯這年紀來說其實還不夠,還需要再加強,但不代表他沒有掌握好,大家對於他年紀輕輕能表現出這樣的 Coriolanus 是肯定的!只是有些地方還要再強硬一點而已( 笑 )

再來大家相當關心的男男吻戲,那個 … 擔心湯湯親男人就會變彎的人一定是入戲太深吧?劇情需要而已不要想太多好嗎?雖然我一直很 High 很興奮的說 Kiss 怎樣怎樣,不過我自己很清楚,Aufidius 和  Coriolanus 並非戀愛的關係,那個吻代表什麼?很複雜。那是 Aufidius 內心狂喜的一種表現,就像你有可能親吻你的好朋友一樣,它是愛情的一種沒錯,但「 愛 」情之中包含的東西太多了! Aufidius 只是透過了他的行動表達出來而已,因為言語已不夠表現他當下的興奮、意外、激動、喜悅,就連處死  Coriolanus 的時候,Aufidius 也有親吻他,一樣包含了複雜的情緒,只不過這次是無奈、哀傷佔大多數吧!Aufidius 確實喜歡  Coriolanus ,那是欣賞、尊敬、仰慕,是他的好對手、好宿敵,同時他也恐懼他、忌妒他,害怕有一天他會取代他並奪走一切 … 所以我才說若要比複雜,這兩個人不比神兄弟來的遜色啊!( 笑 )

其實我只是要說,有些人必須要懂得分清戲裡和戲外。喧鬧是一回事,像我還不是成天嚷著湯湯終於和男生接吻或是 Aufidius 和  Coriolanus 根本超基!( 還有怎麼不快點和 CH 結婚啊 ~ 之類的 )不過心裡要明白真正的含意是什麼,才不會因此被模糊了焦點。像我雖然很喜歡神兄弟,但我心中他們兩個永遠都會建立在兄弟的感情上,不會變成戀人,即使他們可以,我也不會想跑出這個界限。我是個腐女沒錯,但有些東西我還是想維持它該有的真實,就像 BL 的世界裡全都是 Gay 對我來說是天大笑話一樣,如果太不真實,那它就會失去原本的美了。

結果我額外說了很多東西 … (艸 )
下面是劇透推:



 

哎喲,兩個人的吻戲時間更長了是怎樣?!XDDD
這麼纏綿可以嗎?!(艸 )

現場去看的姑娘說,Hadley Fraser 親上去的時候湯湯一臉就是被強吻的少女表情!眼睛睜得大大的 ~ 不過,聽說湯湯這天的吻戲吻到最後還閉眼睛啊!!XDDDDD


當攻君不是由身高來決定,是氣勢( 攤手 )所以湯湯你還是認命吧 …


其實我都還沒仔細看,先更新放著。
來去睡一下~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Coriolanus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