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006.jpg
via:視頻截取

哈哈,這支 Jaguar 廣告真的被我放到要發霉了!!
不過,為了要更新湯萌萌的「 Top Gear 」,這個廣告就像前置任務一樣必須先解完,否則就不連貫了!一樣 GIF 圖做了很多( 笑 )另外不得不說一下,我好喜歡 Mark Strong 的聲音喔 ♥ 比起湯湯的優雅,Mark Strong 更多了一份傲慢,氣場更強,就是反派必備的聲線啊!XD

相關閱讀:
【 Tom Hiddleston 】他們來了!英國最有魅力的壞男人們,Jaguar F-Type Coupe 新廣告即將登場! 
【 Tom Hiddleston 】Jaguar F-Type Coupe 十秒短版廣告,湯湯魅力登場 ♥ (✪ω✪) 

英文台詞謝謝 Nana 幫忙 ♥
GIF皆為自製,就不一一標明出處了。


Jaguar001.gif

We are more focused. More precise.
「 我們更為專注,更加精確。 」

湯湯真的很適合優雅的端茶杯啊!( 雖然這麼高他怕得要命 ~ XDDDD )


Jaguar002.gif

And be obsessed by power. 」 
「 而且我們迷戀著權力! 」

這幕只讓我想笑!XDDDDDDDDDDDDDD( 欸 )

Jaguar003.gif

「 Stiff upper lip is key.
「 沉著冷靜( 不動聲色 )… 是關鍵。 」

我個人很喜歡他最後的邪笑ˇ


Jaguar004.gif

超飄逸的湯湯!!!
帥歸帥,但我還是覺得廣告裡他有種吃鱉的感覺?( 欸 )
不要欺負他-----!XDDDDD



中譯可參考:【抖森翻译军团第132蛋】捷豹60秒广告



兩分鐘的導演版,更完整更多細節,我喜歡♥


再來是三分鐘的幕後花絮。

Jaguar007.jpg
via:視頻截圖

比起上面壞壞的湯湯,花絮裡湯湯笑的超可愛甜美啊!!(ಥДಥ)

另外我一直覺得比起演主角、演英雄,反派才是那個最難駕馭好的角色。你想想看,我們常看到的偶像劇、連續劇、韓劇或是歷史劇,常常反派表現得讓你更加印像深刻!因為他們的情緒波動幅度忽大忽小,神情裡,一個眼神或是嘴角一挑,都能讓你恨得牙癢癢,或是讓你憐惜的想擁他入懷,對著他說你的世界我來幫你開路之類的!( 是要演哪一齣? )

Jaguar005.gif

湯湯說反派就是能掌控全局的角色,他們有著優雅又時尚的外表,而隱藏在這其中的,則是他們善於算計的卓越智慧。


Jaguar008.gif

我超級喜歡這一幕 ♥
這個眼神真‧的‧很‧壞!!!!!!!!!!!!
還有那一抹輕笑!!!!!

壞到我的少女心一秒就下跪屈服啊啊啊啊----!!!( 巨吵 )

Jaguar009.gif Jaguar010.gif

湯湯說他認為最頂尖的壞人,有著很有魅力的外表,機智又幽默,做起壞事絲毫不費力。
總之魅力值一定要先點滿!XDDD( 湯湯一定可以去寫一本出色的言情小說! )( 不對 )

湯湯披著那個大件外套可愛值破錶啊!!( 癡漢克制 )


Jaguar011.gif

夢中的長腿哥哥颯爽登場啊!!!!!!!!!696e58ad78023f765b84f2adb597dc0f_w48_h48


Jaguar012.gif  

反派也要學會借刀殺人!背黑鍋和送死都別人去就對了(名言)d781aea929af9a2db00968d4c6a247be_w48_h48
還有要有著如惡魔曲調般甜美誘惑的聲調 ~ XD

英國腔萬歲!!

 

中譯可參考:【抖森翻译军团第133蛋】捷豹广告花絮


今天網路慢的可以,傳圖傳好久。總之!我又完成一樣作業了!:P
最近天氣好冷,好想一直窩在棉被裡 … 

這星期會慢慢開始把自己落後的進度補上。
是說我看完湯湯的舞台劇「 Coriolanus 」了,哭了三遍。有趣的是,整部戲裡最頑固、執著、鐵了心的人,卻是眼淚最多的一個。蠻想寫一下心得的,不過我還要再重啃一下原作再說。然後去香港的電影票也準備好囉!我要去大螢幕上再看一次!Q _ Q

留言我都有看,但是來不及回!請讓我慢慢來(艸 )
謝謝大家!愛你們 ~ :)




arrow
arrow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