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guar03
via:視頻自截

就是這個逆賊讓我一整天上班都無法專心!!!
怎麼這麼帥喔喔喔!!!!♥ ♥ ♥ (✪ω✪)

是說我把畫面翻轉回來了,這樣的湯湯才是正常狀態的樣子啊!XD
影片明顯是鏡射畫面。

前篇一在這:
【 Tom Hiddleston 】他們來了!英國最有魅力的壞男人們,Jaguar F-Type Coupe 新廣告即將登場! 


下班回家吃完飯立刻就來做動圖,這次廣告的色調相當漂亮,根本不用調整什麼 ♥
以下依然是:聽譯來自 Nana,我負責修飾 ~ :)


Jaguar04.gif Jaguar05.gif Jaguar06.gif
via:自製

「 Imagine you need to move four business associates in a hurry … ehehehe … I think you know what I am saying 」「 試想著你需要火速載送四位合夥人,Ehehehe … 我想你知道我指的是什麼。 」

萌萌又帥帥啊啊!!!!(ಥДಥ)

( 湯湯的台詞已修正,謝謝各位!:) )

Jaguar07.gif
via:自製

送上一枚大張的湯帥帥 ♥
下面來看看英國壞男人們的魅力視頻吧!XD


Tom Hiddleston:


Mark Strong:


「 they say absolute power corrupts … what's wrong with that 」
「 他們說絕對的權利讓人腐敗 … 那有什麼不對? 」



Ben Kingsley:


「 You can earn world domination from the rear seats. Now, that's the idea 」
「 坐在汽車後座就可以得到全世界,就是這麼一回事! 」


Nana 補充說這三位的台詞都是語帶雙關,Ben 的意思是 Jaguar 如同權力的寶座,Mark 則是指它的引擎有絕對威力,湯湯則是代表 Jaguar 的多人乘載,馬力無敵!

總之,才各幾秒鐘就這麼帥了,完整版還了得?
超期待喔喔!!>艸<





arrow
arrow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