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看了一部很平淡的真人BL電影「愛的言靈」,
是漫畫改編的,不過漫畫我沒看過。


20080216215150.jpg 

20080216215156.jpg 



會看這部因為是大哥演的,所以很好奇,但是看完真是異常平淡阿...XD
而且過程中一點心動的感覺也沒有,真的很平淡(茶)
當然我不是希望他來個什麼激情床戲,因為那也不是我有興趣的地方,
果然自己比起看已經是情人的BL更愛看還沒變成一對的BL啊!XD
我愛內心掙扎(毆)

不過他們兩位演的很自然是真的ˇ
但是好笑的是後面的演員訪談!問到大哥演這部戲後有沒有對同性之愛更了解?
大哥笑著說他覺得現在還真是BL當道,重點是再來他說...

「 阿,我會知道BL這稱呼都是某內山跟我說的。 」


旁邊的導演還大笑說:不用說某內山啦,大家都知道是那個內山真人!
看到這邊實在覺得很開心!!不愧是我的地獄兄弟!!!
不過弟弟是個阿宅~XD

好想看弟弟演的BL電影喔..(#`ε´#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