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傳視頻整個很花時間!所以只好找別人的 … ( 懶 )





[ Si: ]這張專輯的歌跟[ ROSSO E AZZURRO ]這張風格完全不同,
怎麼說,整體上柔和很多。

像是「恋のカマイタチ」,中段間奏完全就是在水裡悠游的感覺,我超愛那段ˇ
本家的部落格目前是有放幾首這張專輯的歌,可以去聽聽。

不過等到我要介紹這張專輯時會一次整理,因為上傳歌很花時間,要再等等:P

來說說這段拍攝視頻。
我說這裡的堂本剛看起來整個很少女!!神情、動作等等都是( 笑 )
拍照那裡看鏡頭的眼神是有在放電嗎?XD

最後那一隻奇妙的生物 … 到底是什麼?不是海狗也不是海獅,海豹?
我分辨不出這系列的動物!!但我覺得影片那隻 … 很靈異( 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