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doi 090415[(000974)01-54-44].JPG 


嗯,既然要寫這個節目就稍微介紹一下。
原名「 堂本剛の正直しんどい 」,翻譯起來就是「 堂本剛真的好辛苦 」!
這個節目開播的時間是 2002 年的 10 月 9 號,節目的標準字也是剛自己寫的,
而喜歡畫畫的他片頭動畫的人物也是他一手包辦設計,不過目前最新的OP是刃牙
的作者畫的。

而這節目「 一開始 」的宗旨其實是要讓他藉此多認識些演藝圈的朋友,如果是女
性就設定為情侶,男性的話就設定為朋友,兩人到各種地方去約會一天。結束時
他會給來賓自己的mail,如果來賓想跟他交朋友,就發簡訊告訴他這次約會的感
想。不過到了現在這點倒是沒有了,變成Staff 和他自己弄了一堆奇妙的企劃大
家玩的很自嗨( 笑 )

不過,看了現在的正直在回頭看以前的,說真的 … 我也看的很辛苦!
為什麼呢?因為這時期的剛和人相處的感覺會讓旁人替他捏把冷汗,感覺他全身被
刺包著沒人接近的了,而且看他和女生一起行動時那不知如何反應的尷尬也真的會
讓人覺得這些 Staff 們好壞 … 有種「 拜託不要再欺負他了 」的感覺。不過現在的
他真的適應了不少!:P

但是,這一年的他是開始要為「自己」發聲的時期吧?
不想再做螢幕前那個虛假、被定位好的堂本剛,他要讓大家聽見自己靈魂深處的吶
喊,那個真實、赤裸裸的自己。



# 004 021030 小池榮子

會想寫這集是因為剛的很多回答都讓我捏了一把冷汗 … XD
太尷尬了這位大哥!不過來賓小池榮子我真的很喜歡她,因為她實在太有趣了ˇ
之後有榮子出現的正直我都覺得剛被逗的很開心,那種自然不做作的感覺我很喜歡!


004 021030_01.jpg

這集是他們初次見面。
一開始打招呼時剛就笑的頗尷尬,雖然頭的方向是對著人家,不過視線完全是飄移狀態 …
但是他的反應我倒是很了解 … 因為我也是這種人。不熟的人我幾乎不太看對方眼睛的( 汗 )

介紹自己時他就有直視對方眼睛了。兩個人同樣是 AB 型,一個牡羊一個天蠍。
之後,就請人送上 Staff 為他們準備的約會 Menu 。

01. 前往高級女性內衣店( 銀座 )

這時候畫面字幕就打上了他的內心OS:「 坦白說,我不想去。
他說如過選這項的話自己不就在旁邊沒事做?榮子這時候就反問他如果自己喜歡的女朋友希望
他能陪著一起選這樣也不喜歡嗎?剛就說如果她站在馬路中間回頭跟他說「 不去的話我就去死 」
那他就去 … XD

02. 去看牙醫( 新宿 )( 這項很微妙,約會有人去看牙醫嗎? )
03. 去會大排長龍的店( 銀座 )
04. 觀看小池榮子的性感DVD( 千駄木 )
05. 去運動場( 新宿 )

在講 DVD 的內容時剛完全專注在他眼前的那杯飲料 … XD( 不過還是有專心聽就是了 )
內心OS:「 這對於容易害羞的我,實在是相當辛苦。 」


004 021030_02.jpg

他們的第一站就是內衣店,這裡剛的尷尬害羞指數很高( 笑 )
在店門口榮子問剛是第一次來女姓內衣店嗎?剛就說當然是第一次,要她不要問這種答案很擺明
的問題。接下來榮子跟店員說今天來這裡是要選剛喜歡的內衣類型,這時剛很明顯的不自在而且
狂否認!XD

內心OS:「 這是一個讓人不知該把視線往哪擺才好的空間。 」

榮子在這一直問剛的意見,還要他看自己手上拿的內衣,剛就說她這樣已經算是一種欺負了 … XD
之後剛在櫃檯邊一直弄自己手中的 DV,很明顯他完全不想待在這空間裡。

剛在口中一直唸著:「 Staff 好奇怪,Staff 真的很奇怪!」( ← 抱怨中 )
榮子這時候又拿了一件內衣要他看,本來坐著的他馬上站起來要她別這樣,完全不想用視線接觸。
在榮子試穿內衣時剛就在椅子上看雜誌,之後榮子還說要把試穿完的內衣拿給剛,他聽完臉色馬上
就變了,還說榮子是不是腦袋壞了?

內心OS:「 我求妳了,快點決定吧!真想快點從這家店逃出去 …  」

之後剛打開了 Staff 準備的卡片,內容是:買下來送她如何?
剛就問為什麼要買?榮子就說以年齡上來說他是哥哥吧?剛這時候就不是很開心的回話:「 看吧,
這時候就會開始說誰誰誰的年紀小誰誰誰的年紀大的問題了。 」榮子就說像他這樣就不好意思的話
會交不到女朋友,如果在這不買下來的話會顯得這男孩子很小氣,剛就說交不到女朋友或是小氣之
類的關鍵詞會讓他聽的很鬱悶。不過他最後還是買下來送榮子了,而且在他看到一套內衣要將近四
萬元時整個很驚訝,還說這價錢都可以買釣竿了!( 他喜歡釣魚ˇ )

在內衣店的尷尬害羞在現在的堂本剛身上是看不到的!:P
記得是森三中當來賓的某集也有去內衣店,剛整個很大方在的店內晃來晃去也會拿起來看,還拿來
比在自己胸前( 笑 ),那時三個女生還說現在的傑尼斯真不得了!XD

之後兩個人去了會大排長龍的拉麵店。


004 021030_03.jpg

排了二十分鐘。進去後榮子就對剛說他們這樣好像在約會,不過這句話大概雷到剛了 … XD
剛:「我拜託你,不要再說這種話了好嗎?等到晚上回到家時我就會意識到自己是【 一個人 】,
那時候會讓人很害怕 … 」

內心OS:「 【 現在 】覺得有多快樂,【 那時候 】就會感受到同等的恐懼 … 」
「 所以,從一開始就是【 一個人 】最好。因為,這樣就不會感到寂寞 … 」

好沉重( 汗 )不過這種感受我是能認同的。然後兩個人就暫時停止了交談,麵來了。
因為太安靜榮子還跟另一邊的客人聊天,不過剛就很安靜的在吃自己的麵。

吃完拉麵後兩個人買了甜點,走在街上時剛有被路人認出來,之後來到的 Staff 準備的房間,
準備看榮子的 DVD 。開始放的時候剛根本沒在看,他很認真的在玩自己手上的魔術方塊,不過
等開始看的時候他就一直笑一直笑,有一段是DVD裡的榮子趴在泥濘裡了畫面,剛就說這跟犀牛
一樣 … 還開始解釋犀牛在泥濘中打滾是因為要去掉皮膚上的寄生蟲,榮子就笑著說他真失禮!XD

不過看一看剛又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準備要打開 Staff 給他的「 無話可說時用的卡片 」,還被
榮子阻止說不是看的很開心怎麼要打開那卡片?還說他們沒有無話可說啊!

之後他們叫了披薩、聊了演唱會、下了黑白棋,然後嗶嗶鬧鐘就響了,外景結束!



嗯,雖然這集前面很多地方很微妙,不過後面的氣氛有稍微好轉一點。等 03 年又遇到時剛已經
比這時候開朗一點了,之後因為彼此越來越熟她們也都是笑聲滿載,看這兩個出去玩我的心情也
會很好,因為榮子真的很有趣,剛都說她是不是想轉型當搞笑藝人了?:P

第一輪的 正直しんどい 紀錄完畢ˇ
嗯 … 怎麼說呢?看著一個人的成長那種心情是很微妙的,會難過、會開心,當那人找到出口的時
候,會感到欣慰。對於堂本剛這個人有著很多想法,但 … 我並不了解他,可是來自他的各種情緒
,我確確實實的接收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