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也看完很久了,不過 …
因為劇情本身太多離奇的地方,說要寫感想什麼的其實很難!( 笑 )
而且有些笑點真的不是身為台灣人的我能理解的!XD
還有一些梗沒看過某些推理作品也無法體會。

不過,它很幽默這點是無法否認的ˇ
つよ 在裡面飾演的六郎那種面無表情的耍呆我很喜歡,
身邊那群夥伴都也都很可愛。

比起33分偵探,被迫歸來的33分偵探我覺得有比較好笑ˇXD
在日本這部的銷售意外的還不錯喲!:P



下面是 NG 片段。





※ つよ 的台詞好長 … 水川妹妹心裡一定超緊張吧?XD
不過他從以前到現在那麼多部戲,NG 次數總合不超過五次吧,
他自己說過當不小心NG時工作人反而會覺得很難得( 笑 )

※ 第二段我每次看都想笑 … !XD
這種表現手法換做我是六郎百分之百會笑出來!!
不過看的出來 つよ 在憋笑( 笑 )最後高橋大叔的回馬槍威力無比ˇ
大家都破功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