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圖點這裡。


總覺得分類好難!這篇雖然是塗鴉卻又講了當集內容讓我不知該歸哪 … ˊ 皿 ˋ

090722 那集正直應該是第一次五手企劃過關吧?
然後會這樣畫是因為 244 說用他家那 65 吋的液晶電視打三國無雙很爽( 笑 )
所以就
畫了 PS3 手把!還拿著我家的手把研究了一陣子,畫起來好費時 …
244 還說那麼大的電視只拿來玩遊戲覺得有點浪費( 那給我好了!!! )
說想換小一點的,結果人家問他想換多小?他說 52 吋的 …
我說那也很大好不好!!XD

還有一開始的相撲,244 vs 千夏 還真是一點也不手下留情 … XD
我看他已經不把人家當女生看了吧( 笑 )

這集最讓人生氣的是沒有收卡拉OK那段!◎ 皿 ◎#
我想聽 244 唱歌啊啊啊啊啊啊啊---!!

詳細等正式紀錄的時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