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面具的主題曲,我超愛的一首歌 … Q_Q
這MV剪輯的是兄弟親情,我很喜歡,所以選擇放這一版,
因為讓我留最多眼淚的地方就是他們兄弟、母親和好友俊二的地方,
不過好像爆了很多雷!( 笑 ) 

當初會開始看這齣韓劇完全是因為一個愚蠢的誤會( 笑 )
這齣雖然題材較為敏感,但劇情刻畫得不錯,重點是兩個男主角很會演,
兩個人從一開始到最後轉變的有多大?真的是造化弄人 … 不管是親情的愛、
友情的愛或是愛情的愛 … 愛,這種情感真的很可怕。

雖然是很沉重的劇情,一路看完我也跟著朱元弟弟哭了好幾次,但真的好看啊ˇ
武打場面也是開外掛的很帥氣!XD( 喂 )不過男主角也不是神到都沒事,
他根本是常常重傷啊 … 

所以看完這麼沉重哀傷的李江土,再回頭看平常的撒嬌王朱元 …
唉,根本無法想像是同一人!XD

是說這齣看完一定要去看拍攝花絮,花絮太歡樂了!會讓沉重的心情一掃而空喔 ♥




【 ULALASESSION / 다 쓰고 없다 Nothing Left 】



好聽 ♥
託那首OST,讓我知道了 ULALASESSION 這團體,好喜歡他們的歌聲啊!
沙啞又低沉的嗓音是我的愛!>艸<


 

arrow
arrow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