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c603e5jw1e2dmb9j125g

GIF:nalin0203(微博)

是為了讓人家看起來比較高嗎?XD
抱著看起來實在太乖巧、太可愛 ♥



我一直很喜歡看他們上國外的綜藝節目,因為看他們那麼努力說出當地的語言,
即使文法錯誤、意義不明,但樣子真的太可愛 ~

尤其是我們家小13,他真的很活躍耶!XDDDDD
跟他家( 嗯? )10元一搭一鬧真的太可愛!!

這次的娛百我完全是為了三月五號那集更新,因為太有萌點!!!!!
1013真的深得我心啊啊啊啊啊!!!!>艸<


【 130304 娛樂百分百 Super Junior-M:上 】來源:Chen Min





【 130305 娛樂百分百 Super Junior-M:下 】來源:Karen Chan




人家主持人明明是在問周覓在台灣有哪些藝人好友,坐在一旁的10元就非要插話
問:「 圭賢的朋友是誰?
小鬼:「 圭賢也有朋友嗎?圭賢你有台灣的朋友嗎?

結果這個天才不知道是怎樣卻回答:「 我喜歡桂綸鎂。

根本沒有人問你喜歡誰啊啊啊啊!!!XDDDDDD
而且他一回答完看看10元一個人笑的多開心!!(艸 )

再來就是我看的最開心的一段!主持人問小13,如果你是女生,最不想和團員裡的
誰交往?為什麼?


小13想了一下說:「 有!
        「 但是,他沒失望 … 嗯,他不 … 我希望他不要失望 ~
        「 我覺得 …

這時字幕雖然沒打出來,但可以聽到10元說:圭賢不看我 ~
我覺得他應該是要說:「 圭賢不要看我 ~ 」XD

不過小13完全沒理他:「 我覺得 … 始源。

看看10元的表情一臉就是:什麼?!你這傢伙…

小13接著說:「 因為他 … 很煩! 」這邊有回頭詢問翻譯很煩人的中文怎麼說!XD
小鬼:「 為什麼很煩?哪裡煩??
小13:「 比如說 … 演唱會的時候,他 …

這時10元忍不住站了起來,嚇得坐在懲罰席的東海、銀赫上來安撫他,因為如果旁邊審
查團不滿意答案,懲罰席上的人是要被懲罰的~


銀赫和東海不斷說我喜歡你一直安撫10元,結果小13這個始作俑者在後面笑的超開心!!

等10元坐回去,小13又繼續說,說10元去年演唱會唱歌之後,就每天一直問他唱的歌好不好聽?
怎麼樣?讓他覺得很煩!XDDD

結果10元聽到忍不住起身罵小13:你真的壞人!!!!!!

然後怕被懲罰的東海和銀赫又開始幫10元說話。
東海說他巴不得每天晚上都聽到這些話!
銀赫則說10元如果不這樣問他他都有點難過,還比了一顆愛心給10元 ♥ XD
聽完10元貌似很滿意,又叫小13繼續說,誰知這孩子本來就是個腹黑傲嬌鬼啊~!

小13: 反正 … 圭賢 … 不要交始源!

他一說完棚內就焦土化了!!XDDDDDDD
10元真的超愛演!他整個超激動 ~ XDDDDDDD
銀赫還回頭一臉不可置信的叫了兩聲圭賢!想說你這個弟弟怎麼這樣?!XDDD

結果,銀赫和東海當然被懲罰!XD
但是這筆他們幾個全都記下來了,所以一輪到小13坐上懲罰席,10元連東海和銀赫的答案
都不想聽就想直接進行懲罰!!XDDDD


這題主持人問東海,如果有新戲要開拍,三個女主角陳意涵、林依晨和蝴蝶他想跟誰合作?
結果他回答林志玲,一聽到這答案,本來不感興趣的10元( 因為他只想懲罰他們XD )
也站起來驚嘆,然後這時,我們的小13說話了!XD

小鬼:「 怎麼啦? 」語氣超像在問小朋友 ~ XDDDD
小13:「 林志玲是 … 」小鬼以為他不知道林志玲是誰,正想解釋給他聽的時候 …
小13:「 周瑜的老婆! 」看到這我真的大笑,沒想到連這你也知道!!!!XDDDDD

在小13讚嘆林志玲很漂亮的時候,10元叫了兩聲圭賢,第二聲小13才有聽到,
那個回應的「 嗯? 」真的超可愛!(*´ェ`*)

結果10元就說:「 無所謂 ~ 」意思是不管你說什麼都得死!XDDDDDD
字幕還打了【 愛記仇 】上去( 笑 )

當然,我們小13怎麼會乖乖閉嘴?他馬上又很壞的重複一次:

圭賢 … 不要交始源!完全,完全!

媽媽!
我怎麼看這都是夫妻吵架啊啊啊啊啊啊------ヽ(*゜∀゜*)ノ(冷靜!)


結果當然被懲罰!XDDDDD 被罰吃芥末吐司。
然後我們的小天才又開始耍笨,說他從1988年開始每天都吃這個 ~ XDDDDDDD
所以銀赫就說那他乾脆全部吃掉好了!小13說為了公平他只吃一個,準備要吃的時候 …

小13:「 我每天吃這個 …
10元:「 幾年?
小13:「 1988年。 」一講完你看看10元笑的多開心!!!!

你們兩個真是超煩!!!!XDDDDDD
為什麼看個節目我都有被閃瞎的感覺?!XDDDDDDDD

然後要欺負他只能趁現在,大家就狂塞了三個吐司給他 ~XDDDD

小13:「 完全好吃。可是不想再吃了 …

到這邊就換周覓要吃吐司,但鏡頭帶到小13,完全看的出來他臉色開始沉下來,
接著後勁就來了!!他真的都快哭了 ~ XDDDDDDD

小13:「 突然好想我的媽媽 … 媽媽我想妳 ~

然後小13就安靜了!XDDDDDD
繼續他一臉淡定不發一語的模式( 笑 )

之後那個裝可愛的懲罰,本來又要晟敏示範,
結果小13馬上說:「 等一下!我們問始源,始源的 ~ 」你們就一定要互弄就是了?XDD

10元看完小13的裝可愛居然沒有抓狂耶!
其他人你不是都要衝出去打他嗎???XDDDDD

不管怎麼說,因為裝可愛沒有過關,所以小13和周覓都要被愛的小手懲罰 ~
這邊小13真的超級蠢!!!!!!!!!!!!!!
叫小鬼一開始是叫小鬼沒錯,但之後卻變小圭賢是哪招?!XDDD

在被小旭打之前用很標準的中文大喊:「 小心啊----!!
結果反應不及被小手的梗打到!超級痛!XDDDDDDDDDDDDD


1013_100  

小旭整個笑到跪下來,再來那個 長達三秒的對視 我也看得心花怒放!(*≧∀≦*)
後面小遊戲【 空降危機 】那邊他們也超有愛 ♥



啊啊啊 ~ 看完他們我累積的疲勞都沒了!:P
完全娛樂也很好笑!XD









arrow
arrow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