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IYC 10  

這齣音樂劇也已經持續一年了啊,宣傳圖都換了一批。
如果這張有海報我應該還是毫不猶豫的收下 …(艸 )



CMIYC 06    

之前舊的其中一張。

官網


Catch Me If You Can 」的電影相信大家沒看過或許也有聽過,中文翻譯為「 神鬼交鋒 」,
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湯姆‧漢克兩人飾演,故事算是真人真事改編,
敘述二十世紀60年代當時有名的詐欺犯「 Frank William Abagnale, Jr. 」他的故事。

我們小13演的就是這位天才少年詐欺師‧法蘭克。
當時我知道他要接這個角色的時候,立馬去找了電影來看,我蠻喜歡電影的節奏,
尤其是他的片頭,我超級愛 ♥ 配上那個音樂,太有「 來抓我啊 ~ 」的FU!



這個片頭我看幾次都不覺得膩,故事性夠,音樂搭,又十分可愛 ♥
動畫中可以看出男主角到底便換了幾種身份( 笑 )

說真的我看電影的時候深深覺得,男主角確實聰明,但最讓我佩服的是他那個沒在怕勇氣。
至於音樂劇,我有稍微看過外國版的,但都是片段所以不是很了解,不過曲目應該是沒有差的。


CMIYC 02  

總結是我覺得小13相當適合挑戰這樣的角色,豐富又有變化性。
算是一種磨練吧?XD




【 浪漫的詐欺師? 】



CMIYC 12 
  GIF:Nalin0203 

這段影片對我來說每秒都是精華!(●´艸`)ヾ



CMIYC 07  

機長 → 律師
  ↓      ↓
老師 → 醫生


 CMIYC 04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醫生造型了!超級可愛 ~ XD




CMIYC 09  

我房間掛的大海報正是這張 ~ > 艸 <
帥到我想劫他的機!!!( 太太住手!! )




【 目前最新的30秒宣傳影片 】





【 飾演者訪談 】



這裡面的小13依然很萌又很帥 ~ (●´艸`)ヾ

之前小13還有回去演了幾場三劍客,他的達達尼昂就是一整個萌!XDDDD
雖然很呆很有鄉巴佬的樣子,可是又很像小王子啊 ~( 這到底是什麼樣矛盾的融合?!XD )




【 121220 Catch Me If You Can 커튼콜 ( KYUHYUN ) 】來源:Secret



最後放一下謝幕時後的法蘭克圭ˇ
其實每一場都會有即興的地方,看起來也很有趣,這場最後面他真的很可愛!>艸<

每一位演員詮釋出來的法蘭克都有自己獨特的色彩,一路看下來真的蠻有趣的啊 ~ :p




arrow
arrow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