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L

「 弟弟吾愛 … 」( 靠近 )
「 …… 」(,,#゚Д゚)

擷這圖有沒有很故意?
完全就像哥哥準備要親上去有沒有!!!(*´∀`*)
眼神超深情的 Thor!

但其實這兩張的時間軸是相反的,呼呼 ~ 這樣好好玩( 你 … )

復仇者聯盟要寫之前還必須重看一遍,所以假日才能來實行。
昨天看了官方大概是要為「 雷神索爾 2:黑暗世界 」先行鋪陳和宣傳所畫的漫畫,雖然目前只出了兩回,但看完只有【 虐心 】兩個字!!其實二的劇情要幹什麼我不知道也不一定猜的到,但這些我都不關心,我關心的只有 Loki 要被怎麼樣啊 …

具抖森曾經透露,二應該是 Thor 帶著 Loki 回到 Asgard 接受審判以此展開序幕。
漫畫確實也是這麼畫,Loki 一脫下口枷,第一句話就是對著眾神說:「 你們想我嗎? 」帶著戲謔的微笑。不過只有母親過來心疼的抱住他 … 之後 Odin 要單獨跟 Loki 談談,他們談內容我就不做敘述,但完全可以知道 Odin 這個做為父親的存在,對 Loki 影響有多深,傷的有多深 … 確實只把這個差點毀滅一個星球和種族的傢伙永世關入不見天日的地牢,是個看似不重的罰責,不過比起死亡,茫然、沒有目標、一成不變的景色,慢慢流逝的時間更是折磨,雖然 Odin 的說法是因為母親 Frigga 的關係所以饒他一命。在談話結束後他對 Loki 只說了一句:「 Loki  Laufeyson 」,我想這比任何酷刑都殘忍吧?

我彷彿可以想像 Loki 的兩種表情 … 一是表情稍微吃驚眼眶含淚( 抖森一定會含淚!! ),二是笑著一副【 你終於說出來了 】的自嘲表情眼眶含淚!( 含淚必須有! )

從一開始到現在,他想要的都只有被承認、被肯定 … 雖然方法錯了。所以,Odin 做為眾神之父,是仁慈了 … 但做為一個父親,太殘忍了。

不得不說二裡我一點也不想看錘哥談戀愛 … 而 Loki 洗不洗白無所謂,但想想這孩子不可能會洗白吧?他的心都變成碎片了。我非常想看的是兄弟合作啊!那個漫畫裡超級弟控的 Thor,找不到弟弟逢人就哭夭( 喂 )想他弟弟的 Thor,不管弟弟變成什麼樣子身在何處都一定會找到他的 Thor,我真的很想在電影裡見到啊 … (。´Д⊂)

附上預告。
請不要被酷似的 Gotye 或是戶愚呂兄( ← 很煩 )的 Loki 嚇到喔!XDDDDDD
人家本番被哥哥放出來後就有乖乖重整秀髮了!XDDDDD




arrow
arrow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