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KI03

什麼是邪教?讓你見識一下,這就是教主的魅力啊!
完全就是【 洛姬一出,誰與爭鋒! 】喔喔喔!


OMGGGGGGGG!!!!!!
是銷魂霸氣的二公主洛姬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還是 Thor2 的造型!衣服好好看♥(艸 )

相信在現場的人都沒料到 Loki 公主 會出現吧?玩這招的人真是太陰險!不過你成功了!!!要是我人在現場的話,光是燈光暗下來聽到聲音就先瘋一半!再看見伴隨閃光出現的 Loki 大人誰受的了?!快讓我立馬圓寂!!!( 快住手!你還沒看完 Thor2 和 OLLA 啊 … )


LOKI04

LOKI01

LOKI02

【 照片出處 /  zimbio 】

笑容無敵啊啊啊啊啊啊!!!!!
抖森演的超入戲,不!就是 Loki 下凡沒錯!!他可是特別從 Asgard 跑來 Midgard 的喔 ~ XDD
而且還把主持人和編劇趕下台!!超可愛啊啊啊啊啊 ----!!!!

抖森的聲音真的可以讓耳朵懷孕 (*´ェ`*)
太好聽了♥



官方視頻:



滿滿的高清洛姬喔喔喔!!!
補上中文視頻【 果然字幕組 】♥



正面視角的高清版:



Loki人氣喔耶耶耶----!!!( 很吵 )
快立刻成為 Loki's army 的一員啊啊啊!!!



Loki 完整出場的視頻:



04 05
( GIF:這裡 )

真的很喜歡叫人家 KNEEL!XDD( 雖然我原本以為他會重現復聯那幕大叫全場跪下的!XD)

最後的 Say my name 超嗨!!!

Loki!Loki!Loki!Loki!Loki!!!!

還有那個:「 你們只要臣服於我,我就會滿足你的願望。 」
那你快來滿足我的願望快嫁給你哥!!!!!!!!(被秒)




好了。
我發玩瘋了 ♥ (艸 )


補個新聞頁面,有部份中文翻譯喲!洛姬無敵可愛!!!!> 艸 <
【 反派洛基現身動漫展 開嗆復仇者聯盟! 】




arrow
arrow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