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

「 什麼?你還沒看過 SDCC 所有相關的訪談嗎?( 淚光閃閃 ) 」
( GIF:這裡 )


那麼來貼一下神大軍們貼心的剪輯和翻譯!我愛妳們 ♥

2013 SDCC 合輯( 1 )
2013 SDCC 合輯( 2 )
2013 SDCC 合輯( 3 )


另外 Loki 大人降臨的部份可以看一下這篇ˇ
【 Tom Hiddleston 】2013 San Diego Comic-Con / Loki 啊啊啊!!

我個人是比較偏好這個字幕組翻出來的文字。
這裡還有去 SDCC 現場的姑娘寫的 Repo 喔!:)


還有那個長達一個小時的 Nerd HQ 訪談也快要有翻譯囉!!超級期待!
上面的翻譯視頻中有部份中譯,我真心覺得湯萌萌就算不當演員去當教師一定完全沒問題!他很有想法,也很能說服人心,而且不知為何我覺得他很能安撫別人的情緒讓人冷靜下來。如果老師是他,我一定會為了不在他眼前出糗每一科成績都爆好!( 這樣不對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2013 SDCC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