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or_2__loki_and_frigga_by_kibbitzer-d6jf24d
作者:Kibbitzer


紡織者 】作者:dance_at_bougival 翻譯:whiteice

這是一篇同人文,上圖其實跟文章事無關的,但我覺得意境很搭,我很喜歡。
非常感謝譯者把這篇這麼棒的文章翻譯出來,作者是以 THOR 2 的第一部預告做為背景創作,並以母后 FRIGGA 為視點敘述。我要說,我已經很久很久沒看同人文看到哭出來了 … 裡面人物的性格抓得很好,尤其 FRIGGA 的內心情感我特喜歡,而且邊看邊心痛,彷彿可以感受到身為母親的那種「 無法為他做什麼 」的無力感,途中開始真的讓我邊看邊落淚直到結束 …

拜託,本番如果也這麼虐誰受的了?這樣我就要帶一打衛生紙進戲院 …(艸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OR LOKI FRIGGA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