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OSH01 SMOSH02
( 圖片來源:Torrilla )Loki 最近都笑得很開心 … XDDDDDDDDD


湯 Loki 這次現身於「 Smosh Magazine 」雜誌上了!完整翻譯可以參考【 我只是個普通的抖森迷 】♥

其實我不太清楚這個雜誌的走向,不過似乎是惡搞系的?之前也拍過不少惡搞個大作品的短片,我也看過其中一、兩支作品。總之這次湯 Loki 是要去幫他們徵選壞蛋之類的( 笑 )而且當他們向湯湯提出「 如果你能出現在我們的影片裡的話? 」這樣的假設性問題,完全沒料到湯湯居然會答應!XDD 拜託,這麼好玩有趣的事情湯湯怎麼會說不要?他這麼愛玩 ~ 一定是 Ehehehehehe 的立馬答應吧?XDDDD 

裡面還提到,湯湯剛出道的時候總是接到「 好男孩 」形象的角色,他說他們總在被自己的運動服絆倒時才會跌向女孩子的懷中!( 代表真的超清純!XDD ) 所以有段時間他一直打電話給經紀人詢問有沒有一些比較激烈或是黑暗的角色類型可以讓他嘗試?

再來就讓我們恭喜湯湯他如願以償接到了像 Loki 這樣的角色,其實「 The Deep Blue Sea 」裡的 Freddie 我也覺得是內心有點複雜的角色。最後雜誌還很可愛的說我們會在 Smosh 11月的短片中看到 Loki!但卻還故意吊人胃口說:會是訪談和小短劇嗎?湯湯會穿著圍裙教我們做好吃的餅乾嗎?請拭目以待!XDD

圍裙什麼的拜託快點讓他穿上!!!!!!!
我要看型男大主廚!!!!!!!


啊,但我沒有很期待傻湯湯搞笑這一段(艸 )
搞笑可以,但外國人的搞笑有時候 … 參了一些我不是很喜歡的元素( 好啦,不管是哪一國都一樣,我不喜歡比較黃色笑話類型的東西 ),所以不要太破壞 Loki 這角色的本色就好。但蠢萌我可以喔!!!!!

是說 THOR 2 什麼時候要集合宣傳??我想看合體的神兄弟啊!!!現在是弟弟一人先殺出去的狀態!有軍隊就是不一樣!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Smosh Loki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