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11LOKI

我說漫威一直把神兄弟的畫面曝光不要緊嗎?!XDDD
是說我做這 GIF 只是想說弟弟的側顏超美!!!!!!!(艸 )
惡作劇笑容什麼的太美好 ♥




如果你要收藏這預告的話,請點選「 這個 」版本,它沒有崁入的字幕,但有配音 … XD

  補上【 中文翻譯 】版本!感謝神大軍喔喔喔!♥  

這幕後花絮有把弟弟逆賊哥哥的那一段放出來喔 ~

然後女主角賞弟弟一巴掌那邊的音效聽起來好痛,不過這一掌也拍了四、五次有,其中有真打喔!( 笑 )不過印象中應該是娜塔莉不想傷到湯湯所以畫面效果沒抓好才拍這麼多次,湯湯這個M倒是樂在其中!XD 後面弟弟推女主角看起來也超大力!!是在報一巴掌的仇嗎?LOKI ~ XD

導演那段他們兄弟彼此相愛又需要彼此不知我有沒有聽錯?導演的語速超快啊!
不管我有沒有聽錯,我還是要說這是事實( 笑 )


跟腐不腐沒有關係,在他們這對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弟之間,正因存在著這些點,愛與恨的情感矛盾,所以才更讓人產生興趣,人總是喜歡看這些東西不是嗎?:P





arrow
arrow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