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01.jpg
巴黎02.jpg
via:torrilla

目前湯湯應該已在柏林準備繼續宣傳了!
所以在柏林開始之前趕快先把巴黎站更新完,不然拖越久我就越懶 … XD( 雪梨站到現在還沒紀錄 )


巴黎08.jpg
via:torrilla

湯湯真的非非常常容易被自己的粉絲拐走!XDDDDDD
即使 Luke 已經抓著他往前,但稍稍不注意湯湯就會立刻從他視線中消失出現在粉絲群面前!好有趣!!類似像下面這個動圖一樣!XDDD

tumblr_mv86imUI551ripa7po1_400
via:kittykate90

湯湯你不要亂跑啦 ~ XDDDD
有米字記號的是湯主加上去的,並非實際他們說的。下面的連結是這一段的視頻。

Paris Première THOR The Dark World Natalie PORTMAN Tom HIDDLESTON 23 octobre 2013



巴黎03.jpg
巴黎04.jpg
via:torrilla

湯湯的手真的好漂亮啊啊啊啊啊 -----!!!> 艸 <
快來看看這個視頻,我發現巴黎男子也十分熱情啊!!XDDDD



一直TOM!TOM!TOM!的狂叫,還有那個在 2:11 給湯湯簽名的長髮少年,在他看到湯湯跟別人合照之後( 一樣是男粉 ),你看看他望向湯湯那個眼神!!連眉毛都變成八字眉了有沒有!!完全就是:「 湯湯拜託我也要!! 」XDDDDDDDDDDDD

好佳在少年的迷哥心願有成功 ~ (*´ー`*)
視頻中湯湯不忘秀他的法文,講了一長串我完全聽不懂就是了 … XD
而且這位拍攝者離湯湯超級近啊 ♥ 最後也有一起入鏡喲!


巴黎05.jpg
巴黎06.jpg
via:torrilla

幾乎是盡可能的回應粉絲,所以他每次走紅毯都走很久不是沒有原因的!
害的 Luke 三不五十非要把他強行帶走( 笑 )


巴黎07.jpg
巴黎09.jpg
via:torrilla

長腿一定要來放一下!!:P




紅毯上對大家的微訪問,如果之後有翻譯會補上。


巴黎11.jpg
via:torrilla

我承認我就是想放湯湯美美的手!!!!!!


巴黎12.jpg
巴黎13.jpg
via:torrilla

其實他們兩個也很有愛喲 ~ 姊妹組!(*´∀`*)( 被扁 )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這個 Thorki 大手 Tom Hiddleston 用法文也要告白的得意之姿!
我說台下的觀眾反應超熱烈實在太貼心 ~ XDDD



這一段法文有小天使翻譯出來了喲!來自【 我只是個普通的抖森迷 】

Loki 是個壞人 他是個有魅力的壞人
他很高尚 他很優雅
他是個愛玩的人 但同時他有顆破碎的心
這有一點感傷 因為他的家庭破碎了
然後他很生氣,忌妒
但是我認為最終 …「 他內心深處 」要怎麼說?
在他的內心深處
我覺得 Loki 愛著他哥哥

最後那一句講完大家都超 High 有沒有?XD
湯大手不是做假的!!


這一段的完整視頻:





再來是24號的新聞發佈會,湯湯依然很可愛ˇ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