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湯湯!是你嗎?!
你不要帶壞整個劇組啊---!!!!XDDDDDDD

怎麼辦好想看喔 ~ 感覺很歡樂!

最近有一種來不及整裡舞台劇的訊息的感覺!好吧,因為我這個假日的時間都拿來寫「 Maurice 」的心得了!(艸 ) 好希望一天有72小時給我用!!!


9b17bce669dd11e3bf2f121e02c58eba_8dab6e9d069dd11e3902d1246204254c4_8
via:elyonxotic 01 / 02

先來貼一些之前沒更新的相關消息,有點亂 … XDDD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据BBC,Tom Hiddleston 的《 Coriolanus 》被评为一场 powerhouse performance。他的个人表演得到了从卫报到电讯报的高度评价。其中一幕 Tom 撕开衬衫冲刷伤口的淋浴戏,更被泰晤士报强调为整幕剧非同寻常的一刻,伴随一种歇斯底里的精彩。包括 007 导演 Sam Mendes 也在观众之列。演出将在1月底 NT Live上映。

007 的導演耶 ~:P
如果讓湯湯去演龐德應該會被打吧?史上看起來最柔弱的 007( 被揍 )美人計都自己來!( 欸 )
不可以打他蛋蛋喔!( 請回想首部曲:皇家夜總會 … )

還有雜誌訪談的時候問到飾演 Coriolanus 妻子的演員 Birgitte Hjort Sorensen 時,她說湯湯就像一個會行走的圖書館,腦袋裡知識多的驚人( 笑 )via:tomhiddles

大家都知道湯湯最近演舞台劇行程很滿,有時候一天還有兩場的演出,有外國妹子就問湯湯一天兩場舞台劇會不會很累呢?湯湯說:「 It’s what I spent years training for, darling 」看到他這麼回答我就笑了,確實啊!他在戲劇學院可不是白讀的!他自己有說過那時候每天都快要累死 … 說不定比現在還操喔!:P

另外 The Times 這一篇影評【 Coriolanus, Warehouse, WC2 】有人貼心的把完整版分享出來囉!


TT
via:清晰版請連結至【 torrilla 】


【 ravenguest 】這是一個五秒鐘視頻,湯湯和粉絲掰掰後匆匆走回劇院內。
湯湯真的很修長啊(艸 )

【 突目人 】這個其實我想貼的重點是下面的回覆( 笑 )
有姑娘想要合照,湯湯指著後面那一長串的人龍撒嬌的說:

「 人排的太多了,我肚子餓了想早點回家吃飯 ~ ˊ 3 ˋ 」

無敵可愛啊啊!!!!!( 自己腦補完了 )
吃飯的人最大,快讓他去填飽肚子吧!XDDD



另外我真的不怕死的寫信去問威秀「 Coriolanus 」直播的問題了 … XDDDD
希望他們會理我( 掩面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Coriolanus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