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TOBRO
via:自拼 / 圖源:KERRANG MAGAZINE

這篇只是想記錄一下這兩首歌和這對兄弟之間的故事,怕自己忘了。

自從上次得知哥哥對弟弟無微不至的照顧後( 【 Jared Leto 】30 Seconds to Mars / Leto 家兄弟情 ♥ 做弟弟的都是這樣被寵壞的!  ),默默注意起他們兄弟的互動,看著看著就會覺得果然兄弟姊妹之間就是這樣,有種很親切的感覺。在剛接觸小赫的時候,只知道樂團裡鼓手是他哥哥,從來沒有關注過他,但我要說哥哥其實也有雙漂亮的眼睛,睫毛也很長!把兄弟倆拼在一起後很容易比較出差異,哥哥的眉毛英氣十足!弟弟的話,他時常也會跟湯湯一樣有八字眉出現( 笑 )( 奇怪,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有八字眉的人耶!XDDDD )

tumblr_mxfxm3JQoI1syp6nwo10_500
via:mars-empire

蘿莉雙人組!( 大誤 )
兩個人小時候根本無敵可愛啊!!(艸 )


tumblr_mc5nh4MEBr1r42pbzo2_250 tumblr_mc5nh4MEBr1r42pbzo3_250 tumblr_meglgmDzSp1r42pbzo1_250 tumblr_meglgmDzSp1r42pbzo2_250
via:fuckyesletos 01 / 02

小赫戴黑框眼鏡那兩張明顯是在拍攝「 Dallas Buyers Club 」前後,太瘦了!有種一折就斷的感覺 …

欸 … 我就是喜歡這種兩人世界的悄悄話啊!不過請不要誤會!我單純喜歡看兄弟感情好這種 ~( 越解釋越有鬼 … )再怎麼樣我還知道 Shannon 是他親哥哥!之前有人不認識 Shannon,還 誤以為他是小赫的「男朋友」!太好笑!XDDDDD( 但我一定不會說其實我覺得很萌!! )

拉回主題,最近聽著 30STM 的專輯,在「 This Is War 」這張專輯中注意到了一首歌名很特別、曲子整體構成也很特別的收錄曲「 L490 」。一查之下發現這不只是一種鎮痛劑的藥名,還是一位哥哥對弟弟另一種型式所謂「 愛 」的紀錄。再來「 LOVE LUST FAITH + DREAMS 」這張專輯裡收錄的「 End Of All Days 」我也相當喜歡,它沒有華麗的搖滾伴奏,更可以聽出小赫本身的嗓音。配合著如同生命儀器的微弱聲響,他越嘶吼我越難過,還真是名副其實的世界末日啊 … 這兩首歌記錄著他們兄弟舞台背後的故事,那是他們人生的考驗之一,很高興他們戰勝了,而且還擁有著彼此!:)

MV 很簡單,但我卻很喜歡,因為很容易感受到這首歌的情緒,有種生死交關的哀愁。
下面超級弱的理解一下歌詞( 應該錯很多 … ):
 

 

I'm tired of waiting for the end of all days.
我已厭倦了 等待迎向終焉的日子

The prophets are preaching that the gods are needing praise.
先知們佈道著 諸神皆需要被讚頌

The headlights are coming, showing me the way.
光明之燈降臨 指引我該走的道路

The serpents are singing, a song that's meant to save.
巨蛇正吟唱著 那名為救贖的歌謠

All we need is faith. All we need is faith. Faith is all we need.
我們所需要的 只是信心 / 我們正需要的 是信念 / 信仰 是我們唯一所需

Lord!
主啊!
 

The desert is calling the emptiness of space.
荒蕪的沙漠 呼喚著空洞的宇宙

The hunger of a lion is written on your face.
那飢渴如獅獸的神情 全刻在你臉上

A maniac's new love song, destruction is his game.
一個瘋子的嶄新戀歌 摧毀則是他的遊戲

I need a new direction cause I have lost my way.
我需要一個新的指引 因為我已失去方向

All we need is faith. All we need is faith. Faith is all we need.
我們所需要的 只是信心 / 我們正需要的 是信念 / 信仰 是我們唯一所需

All we need is faith. All we need is faith. Faith is all we need.
我們所需要的 只是信心 / 我們正需要的 是信念 / 信仰 是我們唯一所需
 

A maniac messiah, destruction is his game.
發狂的救世主 毀滅則是他的遊戲

A beautiful liar, love for him is pain.
一個美麗的說謊者 愛情只會帶給他傷痛

The temples are now burning, our faith caught up in flames.
陷入火海的寺廟 我們的信仰也一併被吞沒

I need a new direction cause I have lost my way.
我需要一個新的指引 因為我已迷失方向

All we need is faith. All we need is faith. Faith is all we need.
我們所需的 只是信心 / 我們正需要的 是信念 / 信仰 是我們唯一所需

All we need is faith. All we need is faith. Faith is all we need.
我們所需的 只是信心 / 我們正需要的 是信念 / 信仰 是我們唯一所需


Lord, lord, lord, lord!
主啊 主啊 主啊 主啊

Lord, lord, lord, lord!
上帝啊 上帝啊 上帝啊 上帝啊
 

A lifetime of consumption, they've all become the same.
耗盡的一生 最後都會是同樣的東西

I punish them for pleasure and pleasure some with pain.
我為了歡愉而懲罰他們 些許快感還伴隨著疼痛

I punish you with pleasure and pleasure you with pain.
我用歡愉來懲罰你 又用痛苦討好你

I punish you with pleasure and pleasure you with pain.
我用歡愉來懲罰你 又用痛苦討好你



下面是轉自「 Thirty Seconds to Mars Taiwan 」的 FB 資料,可以看到這兩首歌背後的故事:

 

 

哥哥的刺青原來還有著這樣的含意 Q _ Q
最後附上 Shannon 寫下的「 L490 」:





太睏了 … 睡醒再來更新其它的。

 

arrow
arrow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