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xclusive clip: Thor and Frigga talk Loki in 'Thor: The Dark World' 】

我今天還真是把一堆進度都補回來了( 雖然還有一些還沒弄完。 )
這樣等我睡醒就可以去弄湯帥帥的 Jaguar 廣告了。

媽媽和葛格的對話可以參考之前發的那一篇:【 THOR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青少年文學小說版 / Frigga & Loki 關於電影正片中沒有出現的幾幕( 劇透注意 ) 

不過電影中的台詞有一點點不一樣。影片釋出那天我就看了,而且當下看完我還蠻訝異的,大概是因為台詞有些更動的關係,加上 Frigga 和 Thor 談起 Loki 這一段在電影中表現的異常「 輕鬆 」,意思是它並沒有讓人感到哀傷沉重,而是母子之間再日常不過的對談。就因為沒那麼沉重的關係,我不覺得這段很虐,反而充滿了「 希望 」和那麼一些些溫馨。它讓我看見了 Frigga 對 Loki 親情般不可動搖的愛,而 Thor 雖然失望卻沒有完全放棄自己弟弟的感覺。總之,它跟我那時看完小說片段時腦海浮現的情景非常不一樣,我覺得會有這樣落差其實還蠻有趣的( 笑 )

雖然 Loki 是抱回來的,但我還是要說 Frigga 和 Loki 根本像天生的母子,他們都快像一個模子刻出來的了。


arrow
arrow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