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35
via:frankagency
Photography:Mari Sarai

Elle Magazine,厚 … 你們怎麼可以這樣把好康藏起來?
這身打扮我真的很愛 ♥

之前的順便貼一下。
這個角度大長腿有點縮水了 ~ XDD

相關閱讀:【 Tom Hiddleston 】2014 ELLE UK 三月號 / 湯帥帥再度登場,長腿一躍傾國傾城啊 ♥ 

另外博客來也買的到囉:ELLE 英國版 3月號 / 2014

未命名 -1

補充:我想大家一定都有相同的疑問,為何封面不是湯湯?這個我也不知道 ~ XD
不過想必博客來一定也被問了 N 次( 笑 )其他期都沒標,就這期特別標註( 我紅框圈起來的地方 ),封面標題:Tom Hiddleston 長篇專訪 / 封面人物:LILY ALLEN,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給它訂下去囉!我想翻開就會有湯湯了!:P


明天展覽最後一天,我‧自‧由‧了!!!( 第一件事就是睡到自然醒! )

然後我一定要去信義誠品拍 OLLA 的宣傳燈箱!!!!!> 口 <

湯 Adam 等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ELLE UK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