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寫這個完全是想記錄這首 OST 和一些台詞,至於深入一點的「 繼承者們 」這韓劇的觀後感,我可能也寫不出來,因為 …… 我根本只認真看了宇彬的崔小學生部分!!男女主角的地方因為一直讓我很焦慮所以快轉了很多,這樣我可能寫不出心得( 笑 )不過絕對會挑崔小學生的部分來寫一下!然後這齣劇真的讓我看到了很多「 本來是為了男一去看結果最後倒戈轉支持男二 」這樣的評論,其實我一路看下來,完全能理解為什麼有這樣的結果,絕對不是李敏鎬演不好!是男一的人設太弱 ……

但這邊就先不談金嘆,來說說我們傲嬌的男二崔英道,連名字都有點哀傷,就字面上看起來霸氣十足,但我們唸起來就渾身不對勁 …… 這種事一旦領悟一次就再也回不去了,真的。所以我還是用崔小學生或底迪來繼續( 笑 )除了感謝編劇沒有把這角色寫壞,也真的很替宇彬開心,是他演活了這孩子,一舉一動是那樣的自然,卻又會不小心奪去你的目光,當你回神,已在不知不覺中掉進那只屬於他的魅力洪流中。另外要截圖真的超級難!他表情變化實在太快,零點幾秒一閃而過,接著又是另一種表情,所以不直接看影片實在很難捉住他的神情啊!下面放為了崔小學生量身打造的主題曲「 成長痛2 」,和紀錄幾段我很喜歡的台詞,其實崔底迪從一出場到最後幾乎每句台詞都可稱上經典,但這邊先挑一部分寫一下,而且他在劇中和三位媽媽對戲的地方我都很喜歡啊!這就之後再來寫。

這孩子一開始惹人厭,但到最後你會發現 …… 他只是不懂怎麼去愛,因為從來沒人教會他什麼是愛。
直到那位叫「 車恩尚 」的女孩出現,他的世界一下子變得吵雜了起來 ……



這段是崔底迪、恩尚他們班去野營時的 CUT,大概是第十一集。
一開始待在帳棚外的恩尚聽到裡面的人在說她壞話,一臉的無奈、受傷,本來和恩尚已經吵完一架的崔小學生見狀,又無法放置不管,拉起恩尚的帽T蓋住她的頭說:「 不要聽 …… 也不要難過。 」接著要她閃邊,下一秒就把那些女人的鞋子全丟到水桶裡。

「 你在做什麼?! 」
「 報仇,替妳做的。 」

我只能說小學生的舉動真的很小學生,霸道、幼稚  但是爆可愛怎麼辦?!而且宇彬的模特兒身材把這套衣服穿得好好看,又長又細的腿再搭上半筒的運動靴,好好看啊啊!!

「 還有不管我問了什麼問題,妳都不要回答。 」
「 你在說什麼啊 …… 」
「 我叫妳不要回答我的問題。如果妳給了答案,我就不能再問下去啊 …… 」

你看,又是超幼稚但爆可愛怎麼辦?!!
再來是我很喜歡的一段,從影片的【 2:00 】開始。

「 那妳就回答這個問題吧 …… 妳真的喜歡金嘆嗎? 」
「 …… 嗯。 」

聽到這個回答,他眼眶真的是瞬間閃淚光,但又裝作不在乎的忍了下來。

「 原來如此。 」
「 妳不要碰那些鞋子,如果妳撈出來 …… 我會找妳報仇的。 」

帶著笑意,泛著淚光,眨著眼睛,彷彿不想讓眼淚滑出來,裝作瀟灑地離開。宇彬在這邊演得好好啊啊!瞬間讓我超揪心!!Q 皿 Q 另外十一集還有一個讓我非常喜歡的地方,是新聞公開了崔底迪的爸爸和瑞秋媽媽要結婚的事,恩尚在遠處看見金嘆正安慰著情緒不穩的瑞秋,崔底迪這時又跑來攪和,說如果她羨慕的話,可以代替金嘆抱抱她喔。結果被恩尚反問:「 你不要緊嗎? 」崔底迪還一臉天真的回:「 什麼? 」,結果恩尚說:「 那篇報導不是也跟你有關嗎?如果真的沒事就好 …… 仔細想想,你也才剛好十八歲而已。 」你知道在聽到這段話的崔底迪表情變化有多細微嗎?從那個欠揍的微勾嘴角,漸漸的轉變一種帶點吃驚慌亂的樣子。在我看來這邊才是他真正喜歡上恩尚的地方,從來沒被關心過的他,突然有人這樣一問,一下子打亂了他原本的步調,在他的世界給了個驚嘆號 ……




再來這個是第十三集的 CUT,我喜歡的那一段台詞是【 2:40 】開始。
這邊是崔底迪把恩尚打工的店整個包了下來,本想跟她好好聊聊,但她卻一直故意忙東忙西不想理他,最後崔底迪只好故意把飲料倒在地上,威脅說如果她再不過來坐,就要把剩下一半也往地上倒( 幼稚鬼啊XD )

「 一開始就這樣坐下多好?非要我這樣才…… 」
「 你到底想要我怎樣? 」

本來還嘻皮笑臉的他,一下子收起了笑容。

「 打電話給妳的時候,妳能親自接。跟妳說話的時候,妳能回答我。在視線交會的時候,妳能打聲招呼 …… 」

在我眼裡看來,這些都是再簡單不過的事情,但他卻得不到。對他來說,這已經是非常低姿態的樣子,接近一種懇求了 …… 可惜,眼前這位女孩的白馬王子不是他,所以他把心掏的再深再多,對方也無法接受。

「 真的被拒絕了 …… 我可以報仇嗎? 」看到他的表情超想摸摸頭啊啊!
「 我現在沒辦法欺負妳了 …… 因為會心痛。所以,我會折磨妳以外的所有人。 」

傻孩子啊。還有崔底迪的主題曲真的超搭他的情境,每次音樂一出來就讓人揪心啊啊(艸 )
不過他真的很喜歡找人報仇( 笑 )哎喲怎麼那麼可愛!XDDDD




接下來是第十八集的 CUT。崔英道,你的瀟灑讓人心很痛啊 ……
這應該是恩尚決心要和金嘆一起面對一切之後又回來學校,崔底迪終於和恩尚一起去履行吃麵的約定。

「 不要在和會長( 金嘆爸 )正面交鋒中受傷,太辛苦就放棄,不要硬撐 …… 」
「 那樣我才能嘲笑妳說:妳看看妳,我就知道會這樣。 」

「 我會的。 」

「 謝謝招待。慢走吧,以後別再見面了。我現在可是在甩了妳啊 …… 」

「 你和我,就不能做朋友嗎? 」

「 我之前說過了,我不搞那一套。打從一開始對我來說妳就是女人,現在也是。 」
「 以後 …… 則是我的初戀。」
「 碰巧遇到了也別打招呼,【 過得好嗎? 】這種問候也免了。 」
「 即使過了很久很久,也不要回憶著提什麼當初,像見到老朋友一樣笑著 …… 」
「 這頓妳請吧!謝謝招待…… 」

這段會讓我心很痛,莫過於他現在提出來的要求,不正是之前他想從恩尚這裡得到的嗎?結果現在他自己全部都不要了 …… 其實這樣對恩尚好,對自己也好,只是會痛很久而已。所以這孩子要怎麼不惹人同情和喜歡?完全激發母性的角色啊!!(艸 )

下面放的就是每每出現都揪心的崔底迪主題曲了,它的伴奏版也好好聽 ♥
其實有一首音樂我也很喜歡,出現在第七集崔底迪威脅恩尚過來陪他吃炸醬麵那邊,那首背景音樂我好喜歡,但就是找不到 ……( 聽起來是有點像「  Love Is ...  」這首的變奏版,但 OST 裡居然沒收!不過台灣播的這邊背景音樂跟韓版不一樣,我們的就是崔底迪主題曲音樂版。 )



成長痛2 /  Cold Cherry

即使我的眼裡有你 你也看不見我
即使我的嘴呼喚著你 你也聽不見我
即使我的心渴望著你 你也感覺不到
即使用盡我的一切來尋找你 你依然不在

愛情 我從來不曾學過 為何這樣的心情會找上我?
痛到幾乎無法承受 而不敢走近的我

即使我的心渴望著你 你也感覺不到
即使用盡我的一切來尋找你 你依然不在

愛情 我從來不曾學過 為何這樣的心情會找上我?
痛到幾乎無法承受 而不敢走近的我

如此渴望盼望著 還是無法擁有你
想要改變這分離的愛 但我心還是 ……

愛情 我從來不曾學過 為何這樣的心情會找上我?
痛到幾乎無法承受 而不敢走近的我

再也無法承受 為何我會這麼痛?
我想我會這樣持續很久 那因你割傷的翅膀

我想我會這樣持續很久 ……

----------------------------------------------------------------------

歌詞完全就是崔底迪的寫照啊!!
下面是我很喜歡的伴奏版 ♥




記了這幾段,還是很說 ……
崔英道啊,你是車恩尚的黑騎士,是金嘆的黑騎士,是劉瑞秋的黑騎士,你做了那麼多人的黑騎士 …… 那誰來成為你的?傻孩子。




arrow
arrow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