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我都覺得自己標題下的很奇怪,清新中帶著誘惑到底 ……?XDDDDD
但是相信看過影片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了,這個拍攝花絮每秒都精華啊!!要可愛有可愛、要帥氣有帥氣,各種眼神動作都散發一種性感可以直擊我心底,先放上雜誌的圖。

另外文中提到的「 春天小王子 」和「 小太陽 」都是我個人叫他的暱稱。這孩子大暖男一枚,我覺得他既輕柔又溫暖,像春天一樣充滿生氣又沒有夏天那樣的炙熱強烈,人很沉穩,又很積極正面,非常有禮貌,而且盡量照顧到他能觸及的每一個人,全身散發著正能量,有他在就能照亮周圍的人吧( 笑 )


LH35 LH36 LH37
via:덕스리( 最後這張圖片取自這裡,我超喜歡這張 ♥ 連結過去還有其他大圖可以看。 )


再來就是我的截圖時間了,這次懶得做 Gif,所以直接放靜態,最後會附上影片連結,氣場魅力這種東西真的要親眼看看!尤其是動態的畫面,有時候那零點幾秒就會錯過的細微表情,靜止的圖示很難表現出來的。不過這也代表了一些攝影師很厲害,他能掌握到被拍攝者那一瞬間的美好。好了,接下來圖多請注意( 笑 )

LH01 LH04LH05 LH03 LH06LH07 LH02 

我在截圖的時候認真覺得春天小王子秒秒都是海報!(艸 )
而且他只要一笑我的心就會像春天降臨一樣開滿小花啊 ---!!!( 癡漢注意 )


LH08 LH09 LH10 LH11

我個人超級喜歡這一組!覺得這件衣服穿在他身上好好看。
而且第一張照片怎麼沒用?我無敵愛那張的表情啊啊!!!!( *´ノェ`)


LH12 LH13LH14

這孩子拍攝的時候超喜歡咬手指、舔手指和遮單隻眼睛,還有時不時舔嘴唇 ……  你知道這些都是很可怕的動作嗎?!這麼誘惑一個不小心會被撲倒啊!!!!!!( 犯人是誰?! )

而且我個人覺得小太陽非常適合穿  暖色系  的衣服,那是我在看「 致美麗的你 」他客串那幾集發現的,他穿起大紅色的衣服超級亮眼,而且還順便襯托出皮膚有多白!( 雖然現在曬黑了XD )


LH17 LH18 LH16 LH15

再來給大家看一下令人憤怒的大‧細‧腿!
影片帶到他下半身的時候我還特別拉回去確認自己的眼睛有沒有看錯 ……


你的腿這麼長、這麼細、這麼美,你爸媽知道嗎?!◎ 皿 ◎( 廢話 )


LH19

有點微妙的皺眉表情,但是好可愛!XDDDDDDDD( 完全溺愛 )


LH20 LH21 LH22 LH23 LH24 LH25

怎麼可以笑得這麼可愛?(*ノ∀`*)


LH26

他的習慣動作之一 ♥
而且這孩子在緊張的時候會一直摸耳後和頸後,好可愛XDDDD( 根本沒有不可愛的! )


LH28 LH27 LH29 LH30

咬手指又出現了( 笑 )
他的側臉我也好喜歡,鼻子和嘴巴加上側臉的線條,覺得蠻精緻漂亮的。


LH33 LH34 LH31 LH32

每次看到他跟大家「안녕」的打招呼或道別,兩手一起揮啊揮的,
再配合他春天小王子的標準瞇瞇眼笑容 ……


實在太可愛、太治癒!!

不過這次視頻裡的是一隻手XD
下面就放影片了:



請前去感受一下小太陽的魅力吧!!!ヽ(*゜∀゜*)ノ





arrow
arrow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