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01 Surface02 

金軟妹、金少女、金人妻 …… 我想有關注過這孩子的對這些稱呼一定都不陌生,因為他真的就是外表很 MAN 很大隻,但內心很嬌羞、很少女又很貼心( 笑 )但正確來說,他對於自己該怎麼做、做些什麼、怎麼實行 …… 等等,這些比較現實的東西,卻又能沉穩明確的去做決定,反正就是個隱藏萌屬性的孩子啊!!Surface 這系列的廣告我超喜歡,看了就很治癒,因為裡面的小王子實在太萌太可愛 ♥ 看看那個笑容 ……

我要融化了!!(艸 )

而且我非常喜歡這時期的髮型( 拍技術者們的時候吧 ),大概是我本身不是很喜歡頭髮全蓋住眉毛的髮型,對我來說眉毛其實對於整個表情、情緒多少有連動,眉型也會影響整個人給別人的感覺,全遮住看不見總覺得整張臉少了麼什麼讓人很糾結( 只有你這樣吧? )所以這種露出一只眉毛的樣子讓我覺得很好看。加上帶點亞麻色的頭髮,不知為何整個就很貴氣,他第一次來台灣開 FM 的時候,整個氛圍就很貴族王子啊!:P

這段廣告有三個段落,每個段落的最後小王子根本都是以被調戲(?)收場!XDDDDD

Surface03 Surface04  Surface05

一開始就是最上面那個融化人心的笑容,之後還有被餵食、煮飯等等居家好男人的樣子 ……
我可以放一隻在廚房嗎?(*´∀`*)


Surface06 Surface07

之後想乖乖學習的小王子不斷被女主角騷擾( 笑 )裡面還有說中文,發音頗標準的喔!XD

「 我比任何人都愛你。……不是對你說的啦,是在學習呢! 」好可愛  (*´ェ`*)


Surface09 Surface10

第二篇是壞小孩跟人家去咖啡廳卻只顧著玩自己手上的平板,惹得人家不滿最後只好沒收平板!XD


Surface11

平板被沒收的壞孩子開始鬧脾氣了~
拜託,氣的這麼可愛怎麼可以?!這樣不管你拿什麼出來我都要全部沒收惹你生氣啊!!!!( 欠揍 )


Surface13

「 還‧給‧我!不然我要生氣囉? 」你生氣沒關係我可以!(*´∀`*)


Surface14

「 拜託嘛!還給我好不好? 」


Surface15

結果使出渾身解數撒嬌後終於拿回他心愛的平板,看他笑得多開心!!
太可愛了啊混蛋蛋!!!!(*ノ∀`*)


Surface16 Surface17

最後的運動篇也好喜歡!!髮型也好喜歡 ♥


Surface18 Surface19

騎腳踏超也要這麼帥是何居心?!大長腿喔喔!
這樣在騎在旁邊的人看你會看到分心犁田啊!!!!ヾ(*`Д´)ノ


Surface20 Surface21 Surface22 Surface23

繼續被調戲( 笑 )
用嘴巴叼住衣繩的樣子超級可愛!!!

這麼萌的孩子可以送我一隻嗎?!(´;д;`)


看會動的比較重要,上正片:




下面三個活動簽名會,第一個是官方版,後面兩個是飯拍視頻:







每次看他的簽名會都覺得粉絲超幸福,幾乎每一位粉絲都會握好幾次手外加五指緊扣或擊掌,重點是都會好好講上幾句話,有時候還蠻長的。所以一路看下來真的覺得宇彬相當用心,雖然應該沒有演藝人員不珍惜自己的粉絲( 不過這也說不準 ),但我眼中看到這孩子對粉絲的樣子,很珍惜又很貼心,那種希望能讓大家都幸福的樣子,不管什麼場合都不會無視粉絲熱情呼喚的樣子,真的很溫暖啊!:)




這個飯拍的角度超好!宇彬一抬頭幾乎眼神就可以對上啊 ~
連樓上的粉絲都照顧得很好!:P




另一場活動。看的出來一開始他超緊張,那種怕生的表情又出來了!XDDD
但是超可愛  (*´∀`*)


又記錄完一項了!:P
一直想動電影,不過第一篇想寫的朋友系列因為還沒看過第一部實在下不了手,雖然第一部宇彬沒演,但人物角色的心情卻是有連動的,如果沒看過就寫不出真正的感覺了。總之繼續努力!('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月堯 的頭像
月堯

2 5:0 0 LOVELY ♥ YOU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