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敦首映11.jpg
via:torrilla
我有喀圖和調整顏色,原圖請至連結觀看喔!:)

倫敦首映05.jpg
湯湯原圖來自:torrilla
CH原圖來自:loki-laufeysons

是我自己把兩張接起來的,覺得無敵搭 ♥ 


哼哼,這一天依然很美妙啊!除了美圖多多以外,還有一堆採訪視頻!
以下圖片沒有另外標明的話,皆出自於 torrilla 的 tumblr,裡面圖很多很多,收藏的話務必前往喔!:)

先放一下新聞圖,作者是:berndt2
THOR the Dark World premiere - Hemsworth! Hiddleston! Portman! Whedon!

NEWS08
“ If I can somehow drag it to the nearest tube station, can I keep it? ”

只有雷神才拿得起來所以大哥不要衝動!XDDDDDD


NEWS02.jpg
NEWS01.jpg
NEWS03.jpg
“Yes, he’s my brother, but I’m slowly going to slide my hand down his back and see what the fanfics people are writing make of that” 

大哥的文字配圖都好煩喔!XDDDD
我認真覺得這三張圖連在一起很美好喲,不覺得很有故事性嗎?:P


NEWS04.jpg
NEWS05.jpg
NEWS06.jpg
NEWS07.jpg

Luke 的臉有殺氣啊!XDDDDDD
總之這位大哥的報導可以看一看,他自己明明腦補的很嚴重啊!!( 笑 )


再來放湯湯現身於紅毯上:



倫敦首映36.gif 倫敦首映37.gif
via:tomhiddlescum

飛吻什麼的有夠可愛 ♥ (*´;ェ;`*)
這篇圖會無敵多喔!XDDDDDDDDD



倫敦首映08.jpg
倫敦首映09.jpg
倫敦首映10.jpg
倫敦首映12.jpg
倫敦首映13.jpg
倫敦首映18.jpg

各種帥(艸 )


這裡有迷哥啊!!!XDDDD
他還說他盡可能的讓自己看起來很帥,不過等看到湯湯之後他應該會爆炸 … XDDDDD

我已經爆炸不知幾億遍了。






湯湯的這篇有翻譯,往這邊,感謝神大軍 ♥
湯湯目前還是無法相信自己現在的人氣,他總覺得是大家為了讓他好過一點而哄他( 笑 )其實真的無法保證他現在可以紅到讓每個人都知道誰是「 Tom Hiddleston 」,如果沒在關注漫威電影,我想有些人可能就不清楚。


倫敦首映06.jpg
倫敦首映14.jpg
倫敦首映16.jpg

「 深海謎情 」雖然湯湯是男主角,演技很出彩,但我覺得這部不算是主流,而且相當文藝,不是一般大眾那麼容易能看完的片子,「 午夜巴黎 」我也覺得是這樣。「 戰馬 」不用說,湯湯在裡面出現的時間很短,但我相信看過的人都會對他留下深刻印象,不過,這部片也不屬於多數觀眾會選擇的類型,而「 The Hollow Crown / 虛妄之冠 」更不是大家隨時都看的到的戲劇,所以湯湯目前的戲路仍需開闊的更寬一點。我覺得現在比起看他演紳士、貴族,我倒是很想看到他演演那種有點膽小、飽受精神壓力的摧殘卻想辦法克服的弱弱角色,或是邊緣化的人物,精神異常的智慧犯罪也很好,奇幻大戲之類的,或是最一般大家能接受的浪漫愛情喜劇。當然我很樂意見到他各種舞台劇和影集喔!:)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