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tom

「 我看起來像是個壞男人嗎? 」

最喜歡的英雄:超人,喜歡的飲料:氣泡蘇打水,喜歡的顏色:藍色。
這家雜誌在倫敦採訪了湯湯,說他很配合,幾乎回答了所有的問題,除了某題之外( 笑 )


之前看到這篇也想更新,不過我的閱讀速度太太太慢 … 但是!現在有小天使翻譯了!!我們就直接看看這的貼心的版本吧!!(*´∀`*)

原文出處:hiddleslokid
中文翻譯:我只是個普通的抖森迷

不要忘記看完要給貼心翻譯的小天使按個讚或說聲謝謝喔!!:P
下面是我閱讀完的雜記(艸 )


哼哼,看來湯湯唯一沒有回答的就是感情相關的問題吧?還說時候到了該說的他會說,我們的黃金單身漢越來越神秘了!XDDDD 不過沒關係我不在意,你自己過得幸福開心就好 ~

裡面比較可愛的就是湯湯喜歡喝氣泡水這一點,怎麼覺得很小孩子的感覺?頓時覺得 萌萌 ♥ ( 夠了你 )還有他說自己喜歡藍色一點也不讓人意外,看看他前一陣子 … 大概衣櫃打開藍襯衫和藍西裝外套有一百件吧?( 還同一款!欸? )

而當問到他接下來想演什麼樣的角色時,他說像英雄一樣的角色。「 一個英雄般的角色。每當我看到一個體力和感情上受到挑戰但是他卻持續作出對的選擇的角色,我都會感到非常興奮。這些角色會讓我感動到哭。 」( 節錄自:我只是個普通的抖森迷的翻譯版本

這讓我想到了前幾天重新看了一遍「 The Hollow Crown / 虛妄之冠 」,不談那個放蕩不羈的小王子 Hal,當他這旭日從雲朵身後探頭展露光明時,他就像捨棄了自己原本不受拘束的一切,包括那些他曾視為朋友的人,他並非無情,而是一開始他就知道什麼是自己該做的,他並非突然其來的轉變,只是在等待跳脫的機會。他的亨利五世結合了他還是小王子時的幽默,但更多的是,他是個能激勵人心的最佳演說家!當他在進攻 Harfleur 城時抓著怯懦士兵們的鼓舞,和「 Agincourt 」一役開始前的那段演說,連我看了都為之激昂!而湯湯這邊對我個人來說他演的很好,他的情緒是亢奮的,每一字每一句都是勇氣、都是決心!也不得不說莎士比亞很厲害。即使是如此剛毅的一面,但他眼眶卻噙滿淚水,最後甚至沾濕了眼角,我能感受到那複雜情緒的波動,所以忘不掉他的眼神。還有在拂曉之時為全軍禱告,希望神不要在此刻追究他的罪,那時候的他,也耀眼的不像話。

最後說到湯湯為何會進入伊頓就讀,是因為無法拒絕父親,貼心的乖兒子(ಥДಥ)


是說雜誌居然放的是舊圖,但那是我超愛的一個系列!
就是 長腿、美手和放電眼 專輯!XDDDDD 之後來更新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