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24.jpg
via:torrilla

選一張自己很喜歡的柏林 Hiddlesworth 圖再放一次!XD
游標移動到圖片上會放大喔!湯湯的眼睛有銀河 ♥

目前是希望自己能一天一更,如果我的加班期結束這個願望就好實現多了!(艸 )



原音頻:Chris Hemsworth und Tom Hiddleston Interview zu Thor 2
中文翻譯:【抖森翻译军团第121蛋】德国站 录音采访神兄弟

是之前德國柏林宣傳雷二時的廣播採訪,不過因為小天使們更新了的中譯,所以乾脆直接拉出來單獨更新一篇!畢竟有十七分鐘的訪談,而且裡面不乏湯湯一直對 CH 告白( 笑 )當然 CH 也有乖乖回應喔!:P


下面稍微以自己的方式紀錄一部分:

一開始湯湯立馬告白!說 CH 是他演藝生涯裡最棒的夥伴,還說演戲其實是一種信任,在你與對手之間,若彼此之間相處愉快的話,那麼一切就容易許多,跟 CH 相處起來非常快樂,他讓自己變得更好!

CH 立刻回應說他們是彼此彼此,湯湯一樣也使他表現的更好。還說,他們從三年前開始了這一切,如果他們倆不來電,那還真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好佳在一切都很完美,他們有共同的喜好,也同樣的熱愛電影。湯湯補充說他很開心兩個人之間能有這樣的互動,因為默契這種東西是劇本裡寫不出來的。

結過下一秒 …

湯湯:「 我愛你,兄弟 ♥ 」全場大笑!XDDDDDDD
CH:「 我也愛你,兄弟 ~ 」當然這兩兄弟自己笑的最開心!:P

然後有提到兩部雷神由不同的導演執導,第一部是「 Kenneth Branagh 」,第二部是「 Alan Taylor 」,那麼兩位導演是否給了這部片不同的格調?裡面提到我自己比較在意的一點就是兩位導演對於神兄弟之間關係的定義。Alan 讓 Thor 在這部片裡對 Loki 失去了「 憐憫之心 」,有看過「 雷一 」和「 復聯 」的人應該不難感受到,在雷二裡哥哥弟控的程度幾乎等於零。雖然失去這一環我個人還蠻遺憾的,但不得不說這確實就是角色的「 成長 」,Thor 不是沒給過 Loki 機會,而是他給了又給,最後總是一再心碎。而 Loki 困在自己的象牙塔裡走不出來,對他來說這些人都是背叛他、害他變成現在這樣的加害者,在他眼中這些人的懇求八成只是惺惺作態。而還有另外一點,我覺得 Loki 害怕去接受 … 因為一但接受了,他等於是否定了自己,背叛了自己 … 那應該比任何事情還讓他來得難受。所以套用哥哥在小說裡說那句:「 他在很久之前 … 就已經失去了我給他的原諒。 」正表現出了他曾有過的希望已經成了碎片。( 【 THOR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青少年文學小說版 / Frigga & Loki 關於電影正片中沒有出現的幾幕( 劇透注意 )  )

所以對於哥哥的轉變,我表示遺憾,但是合情合理。

再來有提到 CH 的親弟弟 Liam 原本也有去試鏡 Thor ,不過最後由 CH 拿下。不過我到覺得這結果還蠻 OK 的,因為弟弟 Liam 看起來比較精明啊!CH 看起來老實誠懇又憨憨的,好騙多了!( 不是這樣吧? )好啦,其實 CH 本身沒那麼好騙我知道!看他這一陣子的訪談,我覺得他的臨場反應很好,湯湯基本上就是跟著他的腳步一起走就好了 ~ 難怪湯湯要一直稱讚 CH 的領導能力( 笑 )

途中提到了 CH 前一陣子的新電影「 RUSH 」。我還蠻想看看的,對花花公子不是很感興趣,對賽車也沒有,不過裡面 CH 好瘦 … 所以總結我只是想看他的肉體是這樣嗎?!XD 是說 CH 手上也太多作品了,現在又在拍新戲「 In the Heart of the Sea 」,改編自同名小說,據說是驚悚片?你們倆連戲路都要一起嗎?一起挑戰恐怖傑作!XD 而湯湯接下來就是12月6日要開始公演的舞台劇「 Coriolanus 」,演到明年二月,接著要拍由 Guillermo del Toro 所監製的恐怖電影「 Crimson Peak 」,據說是由四個哥德式的恐怖故事組成,目前應該是在劇本改寫的階段。

接著有人提出了問題,問他們是如何喜歡上自己的角色,又如何與這個角色共處?

湯湯說演員所要做的,就是要跟自己的角色同化,感受他所感受的,並且要好好堅守這個出發點,因為一旦你開始批判這個角色,你就失去了真實演繹他的能力。而在扮演 Loki 的過程中,他必須要去尋找 … Loki 為什麼會這麼壞?他要的是什麼?要像心理學家一樣一層層的去理解他各種情緒,一旦當你理解到核心,就會知道他其實是用層層的盔甲來武裝自己的脆弱。湯湯啊 … 知 Loki 者非你莫屬啊!這就是為何會有人對「 frostpudding 」這 CP 這麼喜愛的原因了吧?( 外國粉對湯湯 / Loki 這CP的稱呼,霜布丁嗎?蠻可愛的!XD )

CH 說他欣賞 Thor 的正義感和力量,還有一點就是他的「 矛盾 」,另外他總是對 Loki 充滿了憐憫,不管他在外面怎麼胡鬧、搗蛋,Thor 總是一直在這樣的他身上尋找那個「 弟弟 」。

還提到了今年 SDCC 的陰謀( 笑 )
【 Tom Hiddleston 】2013 San Diego Comic-Con / Loki 啊啊啊!! 

湯湯說他本來計劃如果進行的順利,他想要在場的觀眾在結束的時後大喊 Loki 的名字,誰知他才剛上台大家就開始:「 Loki、Loki、Loki、Loki ---!!」,害他頓時想說:慘了!接下來怎麼辦?!XDDDD

接下來提到若他們倆個互換角色演出?這個我真的超想看啊!!!一定很有趣!可以出這樣的花絮特別篇嗎?!XD 讓我想到之前有粉絲P了兩個人互換角色的圖( 【 Tom Hiddleston 】Darcy & Loki & Thor! / 新CP誕生!Fandral x Loki 我可以!! )超好笑!XDDD

之後現場有人問扮演英雄角色是不是很無聊?發問者認為扮演反派就是發掘自己的邪惡。CH 回答完後說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演反派( 我蠻想看的耶 ),湯湯說他演反派確實可以為所欲為,但是 CH 的 Thor 真的超級棒!以下一連串稱讚!!!還說自己其實就是在邊緣起舞而已。你的邊緣起舞已經很不得了了!!舞到都把大家的戲搶光光了啊!搶戲王!XDDDDDD

CH 又說 Thor 和 Loki 是兩位一體( 錘基不可分理論 ),就連讓 Thor 自己單飛去他都覺得會有問題!他說他們強勢就在於有彼此並能攜手合作,不是所有的英雄角色都能有這樣的特殊關係( 其實不得不說大家都有好基友啊!還需要我舉例嗎? )他們大多是個人派英雄,但這一對可是兄弟啊!他們就像牆的兩面,這點讓他很著迷,他還說他們成雙而在,不可分離!

CH你說得太好了!!!(ಥДಥ)



再來問到 CH 有沒有聽過一首美國民謠「 If i have a hammer 」?
CH 說沒有,結果湯湯就很貼心的唱了起來!XD




附上原唱:


這首歌很微妙啊 … XD
湯湯唱的歌詞如下:

If i had a hammer
I'd hammer in the morning
I'd hammer in the evening
All over this land

I'd hammer out danger
I'd hammer out a warning
I'd hammer out love between my brothers and my sisters
All over this land

唱完大家就說雷神可以出音樂劇了!這樣會變成 寶萊塢 吧?XDDDDDDDD
糟糕好想看!(艸 )( 不要這樣 )


湯湯還說如果是這樣,他就要唱 The Rolling Stones 的「 Sympathy for the Devil 」登場!XD



這樣可以嗎?!不要啊啊啊!Loki!!!XDDDDDDD


問他們兩隻如果可以當神,想做什麼?湯湯一開始說要先環遊世界,CH 在一旁附和沒錯,還說他要宰掉世界上所有的壞人!湯湯說他要能飛( 對可以飛這一點怨念很深耶! ),然後要終止世界上所有的戰爭,再來是開一個超盛大的跳舞派對!XDDDD( CH 在旁邊笑得好開心耶! )

最後問他們有沒有計劃參與「 Agents of S.H.I.E.L.D. 」這部影集?兩個人都說暫時沒有這計劃。問到 CH「 公主與狩獵者 」有沒有要拍續集的打算?CH 說他不清楚,目前自己的檔期已滿,也來沒有接到相關消息。接著問湯湯還有繼續演舞台劇嗎?湯湯說有喔,即將演出十二月上映的「 Coriolanus 」,還提醒大家票可以在劇院買到( 笑 )

你騙人啊!!!票不是都已經秒殺了?!XDDDD



總之是個不錯的訪談,記得聽完他啊!:P
雖然標題打著【 Hiddlesworth 】,但我還是把它分到訪談類去好了。




arrow
arrow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