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a:leona4hiddle

這是湯湯13號在劇院門前被拍到與粉絲互動的一段。

他的那句:「 So sweet 」讓我聽起來也很 sweet!Q _ Q

這似乎是一位粉絲用 Loki 和 Thor 的角色形象做了幾隻雪人給湯湯,因為湯湯小時候很喜歡「 The Snowman 」這個童話電影。


the-snowman

是說這個動畫我小時候( 好啦,湯湯的小時後跟我也差不了兩年 )有看過,完全是個逆賊動畫 …
因為它害我哭得唏哩嘩啦(艸 )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
印象中我還有它的繪本呢( 笑 )



另外附上兩個給湯湯投票的連結:

♥ Who Was The Hottest Supernatural Character Of 2013?
♥ Which Guy Do You Want to See More of in 2014?

不要猶豫快去幫湯湯投一票喔!:p



arrow
arrow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