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riolanus01.jpg
via:torrilla

各位,新的一年到囉!告別昨天,迎接新的開始吧!:)

新年快樂 ♥ 87ba4d347aa401829dcb1df514eba3c1_w48_h48



最近大家的留言我都回慢了,不是不回喔!但是請等等我 ~ Q _ Q
其實我沒想到這樣寫寫部落格會有這麼多人願意理我,愛你們 ♥

補上湯湯的祝福!!:P
還有他的每日一曲如下:



雖不是我愛的曲風,但不難聽 ~ XD


回歸正題,抖森翻译军团 也在昨天放了一份大禮給粉絲們喔!超級詳細的舞台劇 Report!
昨天我看完後,整個人有無法形容的熱血衝動和焦慮!衝動的是想立刻訂機票衝倫敦去劇院前搭帳篷買票,焦慮的是我知道這根本沒辦法實現 … 怎麼有種無比的哀傷咧?(ಥ_ಥ)



抖森翻译军团Coriolanus repo 下載頁面

文件是 Pdf 檔,如果在打開文件時遇到提示為:「 開啟此文件時出錯;Acrobat無法解密此文件 」那就代表你的「 Adobe Reader 」版本低於製作文件方的版本,請將軟體升級到最新版就可以解決囉!我更新到版本11就可以順利打開了 ~

內文是非常詳細的整場 Report,看完就有種你也看過一遍舞台劇的感覺!:)
不過最虐的是,即便你腦海中有千百次湯湯的 Martius 氣勢萬鈞、賣萌搞笑的影像,終究無法親眼看到。

我想聽他唸那一大串台詞想聽的不得了,我想看他那將近七分鐘的獨角戲想看到要瘋掉 …

不看會後悔看了也會後悔!70f87f7e354dc60510ceffc5c4da61f6_w48_h48
所以食用前請注意!你的心情會百感交集喔 … XD

各位好好享用吧!如果可以,也請前往 軍團的微博 謝謝他們的努力喔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Coriolanus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