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因為突發狀況還真讓我嚇出了一身冷汗 ……
雖然現在解決了但心臟跳動的撞擊還是好明顯啊。

因為我  1/5  ~  1/8  人都在韓國,當初就是為了想去看忙內的音樂劇所以即使語言不通我還是很有冒險精神的決定衝了!那時候查了音樂劇官網的演出表,1/5 ~  1/7  都是忙內主役,考慮到5號我才剛到沒有很熟悉的地方,不想那麼趕,所以訂了  1/6  -  1/7  兩天的票,然後我就這樣放心地去弄其他規畫   ……

結果計畫趕不上變化。
在我疏忽注意官網推特消息的時候,官方在  12/17  公布了忙內  1/7  的演出取消換成了別人,然後我完全不知道  ……(艸 ) 說真的如果我今天沒有剛好跟有去看過音樂劇的美人小天使聊天,她告訴我  1/7  演出有換人……

不然我就會在當天坐在劇場一臉茫然的看著不是忙內演出的  Gatsby!003 
糟糕  ……  光想到這個情形我自己都覺得超好笑!!XDDDDD

剛剛匆忙的退了7號的票改定5號。
所以那天我要像子彈一樣下了飛機就從機場狂飆到首爾再趕去飯店 Check in 然後飛奔去搭地鐵再衝去劇場!!!(  一口氣  )

雖然解決了但我好不安!XDDDDD
到時候就是訓練我的隨機應變能力和看看我的幸運值有沒有點滿!目前應該點的有八分滿!所以我才能在剛剛得知演出換人!告訴我的美人小天使真的太謝謝妳了!Q///////////////////Q

這樣我的7號完全空出來了  ~ 不過可以慢慢到處逛逛也是好事!:)
希望一切順利(*´ェ`*) 
來去重新規畫行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