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 09.08.21 】

生氣的堂本 244 好可愛!!!!XD
看到他對著森喊「 とっとと出て行け!! 」我整個笑了!!
原文我直接附上網址,翻譯的部分我就放下面了。
不過吃 Hi - chew 吃到自己高興的部分我就不確定那樣翻是不是對的了ˊˇˋ


【 我的 09.08.12 】

更新了森 090810 的日記,我說 244 也實在是混得太誇張!XD
生日祝福會不會遲太久了啊?不過好哥兒們不會在意這些吧!

這幾天看新聞看到一直飆淚 …
希望大家到最後都能平安無事,颱風不要再來了。
然後無能的人還是很無能,看了很火大。


【 我的 09.07.24 】

補上翻譯了ˇ

剛剛轉到緯來日本台的「 戀愛情節 」,我發現自己完全習慣了關西腔!
以前聽的時候覺得這動畫配音好吵 … 現在竟然覺得好親切!是接觸244
他們太久的關係嗎?我覺得自己也學了一堆 …( 笑 )

明天是和媽媽、弟妹一起出門的哈利波特日!
雖然我的目的完全是去外面吃好料 …


【 我的 09.07.23 】

然後正直325我還是錯過了( 泣 )
而且他們去唱卡拉OK的部分還被剪掉了為什麼?!我想聽244預告裡的那首歌啊!!
不過327是【 剛紫 全国ツアーライブ特集 】啊啊啊啊啊-----!!
林P!!Good Job!!


【 我的 09.07.22 】

今天的正直しんどい我好想看!拜託網路不要那麼卡!ˊ口ˋ
不過不知道我的精神能不能撐到晚上十一點,最近都是早上八點
起床晚上十點左右睡,超正常的!!

然後八月的DB有手越增田!他們好可愛,每次去都很歡樂所以很期待ˇ
是說我已經懶惰了好幾期節目沒紀錄了 … 畢竟擷圖、整理、打感想紀錄
很累,而且要重看很多次很花時間!不過不這麼做未來我要找哪個檔看就
麻煩了,因為會忘記!然後就要每個檔檢查更花時間 …

但是還是慢慢來吧( 茶 )
啊,最近的51也好活躍!:P


▼△▼△▼△▼△▼△▼△▼△▼△▼△▼△▼△▼△▼△▼△▼△▼△▼


2009.08.20 


△ナイト!!


我是依然興奮不已的森。
我去了喲!!

「 ENDLICHERI ☆ ENDLICHERI Live 
CHERI 4 U
In 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第一體育館。

森的右大腿還輕微內出血了。
因為太過興奮,一直拍打右大腿才會這樣…。

會場呢,其實每一次都是這樣 底下觀眾和舞台結合為一體讓人感到很溫暖 105.gif
是個會使心情感到愉快的空間。
能進入這樣的地方讓人很開心呢。

告訴我相關者入口的人,告訴我男生廁所在哪裡的人,回去時原宿車站的人,
現在藉由這個地方向你們說聲謝謝。

其實每一個企劃都很喜歡啊,但最愛 ENDLICHERI。
可以的話真想一邊喝酒一邊觀賞。
在去會場的途中,用了 i–pod 預習。

「 White DRAGON 」「 闇喰いWind 」「 Blue Berry 」
聽著聽著就覺得真是太棒了啊 …
才正這麼想的時候就到了喔!到了!

夏天聽著「 ソメイヨシノ 」感覺也很棒啊 … 。
後半段四十五分鐘的 Funk SESSION ,燃燒啊燃燒起來了!!

快樂的時間真是一下子就結束了呢…
三個小時,好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接下來,去休息室打招呼了。
在等待室裡沒什麼顧慮的大嚼 Hi-chew 時,

主角登場。

「 哥,你能過來這裡真的很感謝 」
「 ( 嚼 )果然真的是帥到不行啊!!( 嚼 ) 」
「 哥,你覺得哪一部分最好? 」
「 ( 嚼 )MC 的時候中華冷面的話題( 嚼 ) 」
「 還有呢? 」
「 ( 嚼 )Hi-chew 吃到自己開心的地方( 嚼 ) 」

「 出去!! 」
「 你給我出去!!可惡 ── 」

啊哈哈哈哈哈哈 176.gif
被趕出來了 139.gif

啊啊,真的很開心啊!!
森的HP完全補滿了。

非常謝謝那時在場的各位。
真的非常感謝


2009.08.20  森 一彌



▼△▼△▼△▼△▼△▼△▼△▼△▼△▼△▼△▼△▼△▼△▼△▼△▼





2009.08.10


すんげーーー雨だったっすね。
皆さんの街は大丈夫でしょうか?

先日
久しぶりに244と部屋飲み。
メンバーはいつものメンバー( 二人 )

「 兄や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これあげる 」

といただいた。

「 エンドリDVD 」

・・・・ちなみに森の誕生日は1月24日・・・・。
随分と季節はずれだ・・・。

いろんなプロジェクトがあってもちろん全部好きだけど、エンドリがお気に入り。
赤坂BLITZのライブはサイコーだったなぁ。
森は酒を飲みながら、

「 いろんなプロジェクトがひとつのライブで結集したならサイコーだね 」

と、酔っ払う。
で、このDVDもサイコーでしたわ!!
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っす。

---------------------------------------------------------------------------------------------

下了好大的雨呢!
大家住的地方是否還安好呢?

幾天前,
好久沒和244在房間裡喝一杯了。
成員一如往常還是兩個人。

「 哥,生日快樂!!這個給你。 」

然後收到了這個【 ENDLI  DVD 】。

… 順帶一提我的生日是一月二十四日。
相當不合時節啊 … 。

雖然各種企劃都十分喜歡,不過我真的很愛ENDLI 。
赤坂 BLITZ 的 LIVE 超讚的啊!
我邊喝邊說到「 如果把各式各樣的企劃結合在 LIVE 裡一定會是相當精彩的呢! 」

話雖如此,還真有點醉了。
然後,這部DVD真的是太棒了!!
現正不停播放中。


▼△▼△▼△▼△▼△▼△▼△▼△▼△▼△▼△▼△▼△▼△▼△▼△▼


2009.07.21


朝起きる。
携帯を見る。

5時25分。
244から着信アリ。

5時25分。
やけに朝早いな。

何かあったかな?

留守電が入っている。
聞いてみよう。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さわやかな244の声。

只今より5時25分をお知らせします

メッセージは以上です。







… 何だ!!これ!?
どうして森の周りにはイタズラBOYが集まるのだろう?

---------------------------------------------------------------------------------------------

看完我笑了!
244 你會不會太可愛太無聊了?!是找不到人無聊乾脆留個言?
還是打從一開始就想來亂?XDD
下面是翻譯ˇ


早上醒來。
檢查了一下手機。

五點二十五分。
有244的來電紀錄。

五點二十五分。
還真是早呢。

是有什麼事嗎?

有語音留言。
來聽一下吧。

『 早 安 』

是244清爽的聲音。

『 為您報時 現在是五點二十五分 』

留言就到此結束。


… 這是什麼啊?!
為什麼森的周圍盡是聚集了一些惡作劇Boy?


▼△▼△▼△▼△▼△▼△▼△▼△▼△▼△▼△▼△▼△▼△▼△▼△▼


2009.06.23


ある昼下がり。
244
メール。

「 ちょっとお茶しません? 」
「 夕方からリハなんだよ 」
「 僕も夕方から仕事なんですよ 」

ということで
男二人は1時間だけ時間が合ったので「 おコーヒー 」をすることに。

244と久しぶりのつかの間カフェタイム。
とある街で待ち合わせ。
大事に1時間を使わなきゃ。

・・・・・

しかし男二人はカフェ難民。どこも満員30分を使う。
やっと入れたカフェで流れるカフェミュージック。

今、流行ってますよね。カフェミュージック。
カバーして曲調をね変えたりして。
で、ここで流れるカフェミュージックに。

「 あれ?この曲なんだっけ? 」
「 どこかで聞いた事ありますよね? 」

あぁなんか気持ち悪い!!なんだっけ!!

男二人考え込む。
男二人鼻歌る。
男二人黙り込む。

「 なんだっけ? 」
「 J-POPだよね? 」
「 ドラマの主題歌だったよね? 」

森ピンと来た!!
なんとかフェブラリーだ!!

「 なんとかフェブラリー? 」

なんとかフェブラリーの前のバンドだ!!
森わかった!!

「 言わないで言わないで 」

The Brilliant Green
ザ・ブリリアント・グリーンだ!!

森スッキリした。

「ヒントちょうだい」

ダハハ  
ヒントってなんだよ!!

森はヒントを出す。
ザ・ブリリアント・グリーンを全部「 ラ 」の発音で言う。

ラ・ラララランラ・ララーンとね。

「 え?ラ・ラララランラ・ララーン? 」

・・・・・

「 第2ヒントちょうだい!! 」

ラ・ラララランラ・グリーン

「 ラ・ラララランラ・グリーン!?グリーン!?
グリーン・・・グリーン・・・ 」

ザ・ララララント・グリーン

「 ザ・・・ント・・・グリーン・・・・アッ!!ザ・ブリリアント・グリーン!!


正解!!

「 スッキリした~ 」

・・・・・

っうか何だ!!このやりとり!!
30分経っちゃったよ!!
久しぶりのつかの間カフェ

「 クイズ!!ブリリアントグリーン 」で終わっちゃったよ!!

もう出なきゃ!!
じゃあね~またね~。

そのカフェで流れていたのは

 

The Brilliant Green
- There Will Be Love There ~ 愛のある場所 ~


でした。


---------------------------------------------------------------------------------------------


某天的午後。
244來了封mail

「 要不要出來喝個茶? 」
「 晚上我要排演耶 」
我晚上也有工作啊

就這樣     
兩個男人只有一小時的時間可以見面 所以去喝了咖啡。

已經
好一陣子沒跟244來個咖啡時光了。

約好在某條街見面。

要好好運用這珍貴的一小時。


……

但這兩個男人卻像咖啡難民般 每家都客滿 還這樣浪費了三十分鐘。
好不容易找到能進去的咖啡廳 裡頭正播放著咖啡廳音樂

現在頗流行呢 咖啡廳音樂。
把歌曲的曲風做變化 變成適合在咖啡廳裡播放的音樂。          

嗯?這首歌叫什麼來著?
好像有在哪裡聽過呢?

啊啊 - 感覺真討厭!!到底是什麼歌啊??

兩個男人開始思索著。
兩個男人開始哼著歌。
兩個男人陷入沉默中。

到底是什麼啊?
應該是 J - POP 吧?
「 好像是日劇的主題曲?

突然我腦中思緒一閃!!

就是那個什麼什麼フェブラリー!!

什麼什麼フェブラリー?

就是什麼什麼フェブラリー之前的樂團!!
我已經想到了!!

「別說出來 別說出來 」

The Brilliant Green!!
猜出來終於舒服多了。

「 給個提示嘛 」

哈哈 ^__^ 還不是要人家給提示!!

我給了提示。
如果把 The Brilliant Green 全部用「 」的音來唸。
就會是 ラ・ラララランラ・ララーン。

「 耶?ラ・ラララランラ・ララーン? 」

……


「 給我第二個提示啦!! 」

那就 ラ・ラララランラ・グリーン


「 ラ・ラララランラ・グリーン!?グリーン!?グリーン … グリーン … 」

ザ・ララララント・グリーン

「 ザ … ント … グリーン … アッ!!ザ・ブリリアント・グリーン!! 」

答對了!!

終於暢快多了~

……

這是什麼對話啊!!
三十分鐘就這樣沒了!!
這得來不易的咖啡時光

QUIZ!!ブリリアントグリーン 」 就在這裡面結束了啊!!

不得不離開了!!
下次再見囉 ~

那家咖啡廳播放的是
The Brilliant Green  
- There Will Be Love There ~
愛のある場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