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hot-12.jpg 

官網的試聽放出來了,不過有聽過廣播的話這個就不用點了,因為短的讓人聽不出個所以然 …
畢竟是試聽而已。

然後 … 嗯,Sunday Morning 和 音楽を終わらせよう 這兩首我有幸先聽過了一遍,不過,因為只
有一遍,我就不說自己的感想了。

短短幾十秒的試聽,雖然不一定準,不過我想我會喜歡 RAIN 吧,是說 FUNK - SE○SSION 拉長
和停頓尾音還蠻有趣的,。


▼△▼△▼△▼△▼△▼△▼△▼△▼△▼△▼△▼△▼△▼△▼△▼△▼



2009.08.06

sshot-85.jpg 


官網的更新ˇ
是說發售日期的 090909 還真是個酷炫的數字( 笑 )
然後普盤的封面也很有趣,露出了自己一隻大眼睛,用手拼成了RAIN,初回感覺走了比較俏皮的風格,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普盤的設計就是了,但看著看著卻有種他要佈道的感覺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