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上星期六就要更新了,不過忙完一回到家竟然發現電腦打不開,
除了絕望外沒有什麼詞能形容當下的心情了…

而且很多檔案都沒有備份,自己畫的圖如果是有底稿就算了,
偏偏很多我是直接在電腦上畫,沒了就真的沒了,想到就想哭 …
然後還有一堆DB和廣播沒備份,唉,拜託硬碟不要壞!
你要離開也讓我帶走你的靈魂,好嗎?

另外,皮克斯動畫展很棒!值得去看!


▼△▼△▼△▼△▼△▼△▼△▼△▼△▼△▼△▼△▼△▼△▼△▼△▼


雜誌的內容就不整理了,一方面是沒辦法完全看懂,
一方面是我的「讀」其實很弱!等我好好看完大概要幾個小時 … XD
所以就放一些圖而已,雜誌不是騎馬釘真的很難掃啊!

這次放的是PS、WinkUp、Duet、Potato 9月號四本。
先從我最喜歡的一本更新吧!:P

另外雜誌的紙太薄很容易連背面的圖一起印上,雖然我已經修過,
但為了不破壞原貌不能修得太過火 … 所以雜點什麼有的沒的陰影就無視他吧!




Wink Up 9月號:

WU0902.jpg 

WU0906.jpg 

這個月的這本實在太邪惡…
沒有人告訴你太可愛是犯規的嗎?!( 毆 )







 WU0905.jpg

WU0901.jpg

WU0903.jpg

WU0904.jpg


看看!這人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ˊ 皿 ˋ


▼△▼△▼△▼△▼△▼△▼△▼△▼△▼△▼△▼△▼△▼△▼△▼△▼


Duet 9月號:

DUET09.jpg 

另兩張也很可愛,不過放一張代表就好!
不然雜誌快被我毀了…XD


▼△▼△▼△▼△▼△▼△▼△▼△▼△▼△▼△▼△▼△▼△▼△▼△▼


Potato 9月號:

POTATO09.jpg 

以前我一直覺得這本都還拍得不錯,不過這個月的我就覺得還好 …
裡面有一張 244 看起來就像要殺人一樣 … XD
不過他的眼睛在光線下還真的很茶色!還有睫毛超長!!


▼△▼△▼△▼△▼△▼△▼△▼△▼△▼△▼△▼△▼△▼△▼△▼△▼


PS 9月號:


PS09.jpg

PS0902.jpg 

拍照玩心大增的 244 實在很可愛!
用影子當成指標,也拍下了屬於他的「 D 」和「 T 」,拍攝地點在原宿,
內容談了一些打扮和散步相關的事情ˇ

上一期的8月號是在聊插花的事情,他真的很適合做這些事情( 笑 )
這個月的 Fineboy 也出了,而且把他拍得好可愛,不過手邊還沒有這本就不更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